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住进你的渴望!秦淮金茂府正式公开 ,超千人到访!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13 15:12:12

在南京版图内,这是前所未见的!

在壮阔的、面向城市的南京机场跑道公园之上,一座转角艺术橱窗以绝美之姿亮相,星空雨棚灿若星河,宝石的切割金属线条散发轻奢气场。此刻,全城都在高精度地捕捉这别具一格的美。

实景图

历时超300天的精心打磨,秦淮金茂府才“揭开神秘面纱”,这让那些此前放弃了河西南,放弃了大校场其他项目,直呼等一等秦淮金茂府的人更为笃定,笃定这集体仰望的华美梦境终而来到眼前。

实景图

人生总要住一次金茂府,这股渴望的力量更是瞬间爆破,他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提前走进这未来的家,光在示范区公开当天,就有超千人到访现场的销售经理日均步数3+,已成标配;彻底引爆楼市。

诚然,这样超高的人气不过是秦淮金茂府的正常水准,它的天赋异禀,本身就只为做撼动城市的大作品而来,如今不过是提前兑现。

1st

游走其中,流连忘返。如果把整个感受归结为一句话:这一场展确实看得酣畅淋漓,秦淮金茂府是一个令北京、上海等顶流扎堆的城市也值得尊敬和仰望的艺术殿堂。

实景图

有别于传统项目的示范区展示,秦淮金茂府大胆却又另辟蹊径,用一座超现代感的访客会所,不同于传统奢华的严肃正经,带点装置艺术,有种走在前面的洒脱,让“销售空间”转向“生活空间”,也为未来生活提前预展。

转角橱窗内,藏着一座约1.98米高的珠宝造型不锈钢雕塑,外部饱满圆润、璀璨夺目,内部18层如昙花般深邃迷人,是艺术家历经49天精心打磨而成这种大界面的装饰手笔,让秦淮金茂府跟市面上出现过那几个著名豪宅相比,城市地标感又更强烈一些。

恰如其分应了托尔斯泰那句:「我们到陌生城市,还不是凭几个建筑物的尖顶来识别的么,日后离开了,记得起的也就只几个尖顶。」

              ▲实景图

更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还来自于一个个方形金属格栅拼接而成的建筑外立面,秦淮金茂府直接把接受过全世界目光的打磨、获得建筑界“奥斯卡奖”的“香港大观艺术馆”,美得相当高级。

与常见的、成熟的玻璃或石材幕墙不同,秦淮金茂府这创新铝砖幕墙表皮设计工艺,并没有成熟的建筑工艺经验可参考。仅是铝砖材质工艺这一关,秦淮金茂府就都在炫技,历经数十轮的打样和比选;更别说铝砖组合搭接、与主体结构的安装固定、与内侧玻璃幕墙关系处理等建造难点,工艺繁复……

这大概是南京楼市最耗费精力、财力与时间的示范区之一

当然,买房君在现场也看到不少意向客户频频打卡拍照,随手一张大片,那种脸上的认可感是掩盖不住的。

从河西南到大校场,前段时间很多项目密集型开盘,我还是坚持等一等秦淮金茂府,如今看来,产品确实不错,没白等”,现场一位铁杆粉表示。

不止于此,秦淮金茂府注定是在最秦淮的地方生长出最秦淮的作品,访客会所内部更令人心潮澎湃。

实景图

秦淮金茂府以“金陵于飞 云端之上”为设计理念,为买房人营造——“登云境”、“归云境”、“栖云境”

实景图

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历史天书”,与十里秦淮的“千年诗河”相呼应;10米挑高的艺术长廊,是致敬波澜壮阔约2600米机场跑道公园的缩影;“阅云-和鸣”左右两侧的水景排布,则是意在秦淮自古繁华源于水;“登云-而飞”的旋转楼梯,就像一座时光雕塑,传承过去、延绵未来……

关乎南京的城市记忆,在这一刻有了旧的传承,与新的延续。

实景图

一路往前,450㎡的封闭式归家大堂,更是南京在售项目之最。

此刻,周围已经围满了人,却有一种看展的悠闲感,我们一边感受这时下最前沿的设计与装修,这优秀的审美、绝佳的工艺和颇具创意的功能分区,以及这个「城市核心私享会所」

这一刻,「它是艺术品,亦是奢侈品」。可历久弥新,可穿透时光。

2nd

当你还沉浸在访客会所,审美先进、工艺复杂,美与精巧的场景里时,一回头,又继续被震惊:什么?

秦淮金茂府还有两大样板间继续冲击你的视觉和想象。

秦淮金茂府整体户型建面约143-240,本次公开的还有建面约143㎡和195㎡的两大样板间。

光从面积段来说,秦淮金茂府已经成功将自己与其他划分开来,建面约143㎡的起步户型已赶超其他项目最大面积。望尘莫及,仅4字,轻飘飘的划开了很多项目,及一个圈层。毫无疑问,这里将诞生大校场最纯粹的圈层定位

实景图

具体来看,两个样板间全部都是客餐厅一体的大横厅格局。其中,建面约143㎡三房两厅两卫,两梯两户,层高约3米。其中,客厅开间达到了约6.8

   ▲户型示意图

建面约195㎡四房两厅三卫,两梯两户,层高达到了约3.1米,多重交互空间+双套间设计,客餐厅开间约5.8米,约8.8米跑道阳台未来可直接俯瞰机场跑道公园,阳台+客厅+餐厅+厨房四者贯通面积超70㎡。

图片 10

  ▲户型示意图

这样的尺寸,就很

但这场奇妙之旅才过半,更让人震撼的是,两大样板间内设计由台湾著名室内设计大师唐忠担纲,北京的永定金茂府、颐和金茂府均出自其手。这一次在秦淮金茂府再度挑战了家居设计及空间感的极限。

专属的入户格调

入户采用轻卡装甲门,低调地彰显着未来主人的生活品味与艺术个性;让人一眼就沦陷的迭代玄关,将柜体与房门合二为一,近距离端详,工艺也很经得起审视,漆面做出了厚重感。

实景图

大面积木饰面搭配格调壁龛,背衬甄选“景泰蓝”色岩板+金属+发光云石层板,在顶部入户灯带、艺术氛围壁灯以及隐藏灯带的照射下,极具艺术氛围,让归家体验更舒适且具有意境。

空间极限拉伸

实景图

秦淮金茂府在空间尺度的拓展,不只是瞄准平方,而是拉升到了“立方”

秦淮金茂府顶面的不围合主义,将空间宽广尺度体现至最大化,大幅鱼肚灰背景墙面到顶,纹理变化细腻,呈现水墨山河的优雅壮阔

图片 13

实景图

收纳空间更是刷新认知,秦淮金茂府摒弃传统装饰手法,将玄关柜、电视背景墙和餐边柜整合设计,突破室内收纳极限

买房君一位土豪朋友在看完秦淮金茂府样板间现场,就开始疯狂开启夸赞模式,“今年看了不少楼盘,只有这个项目收纳做的高级!

在观摩的途中,不时传来周围人群的惊叹,讲真,心里甚至缓缓升起一个念头:

「有这个必要吗?」

它已经拿了一手的“王”了,还有必要卷成这样吗?

超五星级酒店式归家礼仪

秦淮金茂府进行了大量的、反复地认真调研与研究,从客户的真实生活体验出发,透彻研究种种精装细节。

实景图

比如主卫,双台盆浴室柜+独立马桶间+独立淋浴+独立浴缸的奢华配置四分离布局满足双人同时使用场景,让主卧套房生活直逼奢华酒店品质。自此,让奢华酒店的仪式感成为生活日常。

此外,秦淮金茂府的极致,还体现在高效节能Low-E中空玻璃外窗系统。众所周知,高效隔音、隔热、隔紫外线,性能出色、造价高昂的Low-E玻璃广受高端项目青睐。

0.45的极限窗墙比,既丰富了建筑的立面,使室外景观无缝进入室内空间,又塑造出专属于现代国际化建筑的美学

细细看下来,能感觉到秦淮金茂府在这个产品的魄力,清晰的辨识度。这种辨识度来自更高阶材质与品牌的使用,也来自产品审美与细节升阶。

最豪横的是,这仅是秦淮金茂府“显山露水”的一小部分。除了已经实景呈现的艺术访客会所外,秦淮金茂府还将打造一系列会所与泛会所空间:

2800㎡的私享会所,集宝格丽风格的行政酒廊、古典艺术馆、瑜伽健身馆、恒温际泳池等奢配于一体……

此外,还有“清音环廊”邻里泛会所、“琼台飞石”艺术泛会所、遇星空主题泛会所花园、森屿秘境主题泛会所花园……

而这样楼市罕有的高端配置,更是让不少客户还没迈出样板间,就已准备冲刺。

3rd

提及金茂府,十二大绿金科技系统必然不能缺席。

此前,上海大宁金茂府,凭借12大科技系统”、“英国BREEAM认证”、“绿色建筑三星标准认证”,于楼市寒冬逆袭而出;杭州滨江金茂府,为杭州全维度健康奢适住宅立序

可以说,每一座金茂府惊艳城市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来自对所在城市的理解与尊重。十二大绿金科技系统运用也是因地制宜。

这一次,金茂将迭代升级的独家科技——十二大绿金科技系统带到秦淮金茂府,将“空气、温度、湿度、水、阳光、声音”六大生命元素融合,一站式解决城市雾霾笼罩、空气污染、水质不好、噪音缠绕等城市问题。      

加上无感通行、“天使眼”全天候360°无死角监控、云端管家等智慧科技系统,数十年沉淀,大量的高端科技住宅打造经验,才有舒适生活的基石。

4th

在大校场跑道核心谈纯粹的居住,是很奢侈的,但随着秦淮金茂府的亮相,可以看出他有十足底气。

这样动人心魄的光芒,可能只在茫茫的时空中出现这一瞬,此前没有,现在独有,以后更再难得。

然而,对于秦淮金茂府你还可以期待更多。

城市封面—TOP级代表作

效果图

秦淮金茂府不惜成本,采用南北“双外立面”,可以看出有着极其强烈的辨识度;

大面高级云朵灰铝板,搭配香槟金勾勒线条,采用不规则的矩阵式模块布局,高达约0.45窗墙比

尤其北立面,将与机场跑道公园完美融为一体,堪称“南京最美北立面住宅建筑”……

这也是秦淮金茂府的印记。如果有年鉴记录2023年的南京楼市,TOP级代表作的章节里,它将醒目地留在扉页。

一座升起的公园 

效果图

秦淮金茂府被六大公园包裹,自身还规划了1.4万方的中央景观公园,整体来看,秦淮金茂府本身就是一座升起的公园

效果图

最让人心动的是,秦淮金茂府摒弃传统项目的操作,仅以业主居住感官为首列,自退红线约15米,建设超2000㎡社区口袋公园作为繁华与建筑的边界。 

秦淮金茂府希望“消融城市与社区的边界”,直接融入跑道公园,所以借鉴了国际著名的“巴黎香榭丽舍大街慢行系统”、“纽约第五大道轻奢步道”,打造了一段130米特色街巷公园。以景观、建筑、社区开放空间等多重艺术布局,将高端烟火气融入这流光溢彩的2600米机场跑道公园之中,这是秦淮金茂府与跑道契合的整体感。

这些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就已经足够让秦淮金茂府在内卷的高端市场里脱颖而出了,但内部这些兑现力更强劲的推动秦淮金茂府形成巨大的能量场。

高定场域+极致居住尺度

秦淮金茂府读懂了秦淮,更懂高端人居生活向往的秦淮金茂府,这次又带来了极致的尺度感,作为机场跑道公园以南唯一在售最大面积的围合式布局社区,秦淮金茂府纵向约70M楼间距,横向超200米无遮挡视野空间,拉开约1.4万方中央景观公园,每户更高的“含景率”。

尤其是项目还打造4大艺术主题花园和2大艺术主题儿童乐园;营造出的秘境花园和有包裹感的场域,可以在此跟同气场的邻居相遇,交互一种平静而稳固的关系。 

效果图

秦淮金茂府还率先为大校场进化出有功能、有颜值、有社交和享乐的泛高定的生活场域,欲打造6大功能会所,包括:定制1个南部新城片区目前在售最大私享地下会所空间,3大艺术主题泛会所、2大艺术儿童乐园。多点联动的交互。

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门户会所是当下整个南部新城版图内最大的私享地下会所空间,且门户会所拥有超大下沉庭院,配备约300㎡恒温泳池以及宝格丽行政酒廊、瑜伽健身馆等,这样定制化的顶奢生活,绝对是区域内天花板。

宁人艳羡的高能级配套

图片 21

效果图

2600米长的机场跑道,更是南京主城最后的黄金轴线。这里正被改造成跑道公园,成为具有区域影响、全面提升南京城市竞争力的鼎级经济和文化客厅

跑道两侧,计划引进30家总部企业,打造国家级超级总部基地;约130万㎡的商业综合体用地(规划),如此庞大的商业矩阵,全城再难有;7个超高层地标(规划),2座高度约350-400米的一级地标、5座约150-200米的二级地标,一路全是高能级地标

机场跑道两侧的商业、医疗、学校等科教文卫资源,均在快速兑现,这里正成为超级城市资源的聚集场。建设中的5号线、6号线、10号线和规划中的16号线等,沿机场跑道设置多个站点。

中芬合作交流中心、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不动产档案馆等城市场馆已露出庐山真面目,沿跑道轴线布置了金地商置、华润万象商业等大型综合体,跑道周边还配置南外等多个优质教育资源,公共配套资源十分成熟。

同时,还有一大批的国际商务总部、科创巨头、新型研发机构、独角兽企业正在被引进,未来拥有着不逊于河西新城的发展前景。

由此可见,作为世界观察南京的头排,秦淮金茂府位居机场跑道的核中核,出身便在C位。

示意图

当然,金茂也拿出了最大的诚意,322天的方案打磨、72次的方案修改、25轮的正式提报

项目邀请国际设计团队Aedas以及上海天华共同操刀,前者打造过世界闻名的迪拜海天阁,后者有上海古北壹号、大宁金茂府等一线高端代表作,从那一刻起秦淮金茂府便是这国际化不可或缺的一环,是大校场未来产品力的标杆之锚

未来的秦淮金茂府,不仅是一个闪着光的整体,它会成为很多模块,你能随时抽取想要的,搭建出属于你的「金茂府式生活」

写在最后:

最新消息,秦淮金茂府预计6月下旬首开,预计价格为5.5-5.6/㎡,这必然是进入秦淮金茂府的「最佳时刻」,就让它带着你往前走,去实现「一生总要住一次金茂府」的渴望,去见识广阔和深邃,让它一以贯之的渴望和敏锐,给居住或者城市,再带来新的定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