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严重剧透!绿城在宁又一个纯新盘样板间震撼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9 09:45:46

游艇式”入户大门、公建化超流线立面、270°景观双阳台、嘉格纳、劳芬、当代等奢侈品牌、全屋木饰面等诸多“高能级标签”纷纷登场,大校场纯新盘绿城·凤栖潮鸣今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美学无界

让建筑在秦淮畔生长

绿城·凤栖潮鸣近依秦淮河畔,隔绝繁杂城市,平衡城市、建筑与自然的尺度,倾筑出历史与天际交融的无界美学作品。地标无界、视界无界、空间无界、服务无界四大无界角度,定制豪宅美学标杆。

绿城·凤栖潮鸣公建化超流线立面,设计理念来源于Principal Tower伦敦金融城公寓,出自apple park设计师诺曼福斯特,打造超透平板玻璃落地光幕,阅见时代前沿之姿,印记永恒的风景。项目建筑造型灵感取钢琴之经典,采用挺阔、流畅的线条,模拟琴键的排布与错动,辅以规律的变化,塑造秦淮河之经典。建筑色彩以高级灰为基本色,现代感材质,水晶灰三层中空玻璃,铝合金线条等,全新维度的美学体系,致敬城市菁英客群。

图片 2

游艇式头等舱

演绎温润妥帖的微度假际遇

从外在审美到内在精神,探寻心的归属。绿城用严苛的品质征服挑剔的感官认知,匠心设计归家第一站,营造恢弘气势,彰显豁然心境。

作为归家的“颜值担当”,入户大堂以“游艇”作为视觉符号,外观上运用了大量的圆弧和曲面设计,整体形成流畅而具有张力的曲线序列,呈现出一个超前、独具未来感的建筑形象,引领时代的美学力量。

步入水上花园园区会客厅,自然植物与精工艺术的结合,水景铺陈、树木相迎,交织辉映的景观树阵以盛礼迎宾,通过植物精致搭配营造热烈,充满活力的空间氛围,弱化硬景与软景之间的边界感,将绿色与生活融为一体。

归家廊道采用大量的圆弧和曲面设计,让绿城·凤栖潮鸣示范区瞬间脱颖而出,产生去商业化的美学艺术感。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将审美力表现,打造奢雅的度假氛围感。

精装双入户大堂

礼序加冕 生活皆是仪式感

绿城·凤栖潮鸣首层大堂2层挑高,为业主提供更多会客关怀,营造更多生活交往的可能。高挑明亮的大堂尺度感十足,挑高空间通体曲面墙砖铺设,精细选材,匠心研磨,打造明亮通透、视野敞阔的入户空间。人性化设计精装地库玄关与精装地下光厅,无论是从美感还是实用性上,都彰显品质感。地库专设司机休息室,迎接你的第一声“问候”,点亮你的专属归家之旅。

从装修设计到细节打磨,从天花板到墙面再到入户门,打造的不仅仅是简单的过渡空间,而是车库、会客厅、候梯厅的完美结合。双大堂归家,在迎来送往中,尽显主人家的气派。

头等舱空间尺度

全维度升级的奢适享受

为了不辜负窗外秦淮河的景观资源,绿城·凤栖潮鸣创新“Amazing户型”,打造270°环幕落地全景大客厅,超转角全景视野,让滨水生活成为家里的永恒艺术品。LDKG一体化设计,客厅天然大理石铺陈,是南京豪宅极少数使用天然大理石的项目之一,天然大理石抗磨蚀,耐高温,可以经受住时间的考验,具有人造石所无法比拟的优势。客厅不仅是家庭聚场,更是社交场,澎湃壮阔的秦淮河,就是对朋友和家人的最好款待。

全南向主卧奢配独立更衣间与化妆台,让光影与木色温暖了私密个人空间。豪华主卫独立艺术浴缸,双台盆设计,超尺度玻璃镜面,奢阔尺度诉说生活的美学语言,散发优雅和精致之美。

会客厅超大面宽尺寸LDKG多功能空间,会客、起居,生活从容有度,生态跑道阳台,天幕会客的宏大背景,突破边界的居家场景。头等舱尺度营造,营造高定私人行宫,致敬向上人生。

世界一线精装品牌

勾勒国际生活质感

绿城凤栖潮鸣严选蒂森、嘉格纳、当代、劳芬等国际一线品牌,赋予居家艺术与生活的全新表达,演绎国际化前沿生活。

超星级的奢华酒店标准选品配置,被誉为龙头界的“劳斯莱斯”德国DORNBRACHT当代水龙头,不锈钢水龙头造型优美精致,360度抽拉式自由取用,既方便卫生又灵活自如,让生活时刻美好舒展。高端豪宅上海汤臣一品便是采用当代龙头,更是喜来登、威斯汀酒店、丽兹卡尔顿等五星级酒店的御用品牌。项目采用拥有120余年发展历史的世界劳芬卫浴,柏悦、半岛、华尔道夫等超五星酒店也将其作为卫浴的首选品牌。

厨房选用连续12年上榜极具价值和权威性的“德国奢侈品牌榜单”——GAGGENAU嘉格纳,在厨房的精装打造中,采用蒂森成品橱柜、嘉格纳厨电,百年铸就的品质神话。GAGGENAU嘉格纳连续12年上榜极具价值和权威性的“德国奢侈品牌榜单”, 让厨房成为高端品味和精致生活的所在。

蒂森橱柜,十年非人为损坏全部免费维修,以业界称奇的服务态度和诚意,做到让中心客户满意。在外观设计上,将古典艺术与现代科技充分融入结合到每一处细节,跨世纪的欧洲品牌,德系精密军工品质,礼遇优雅健康生活。

绿城物业

故宫博物馆服务管家

房子,买的是当下,看的是未来。一个房企品牌能否在市场竞争中具有影响力,除了产品外,后期物业服务至关重要的。物业是住宅的“软实力”,对于买房者来说,高质量的物业服务除了能提升其生活品质,还是衡量房产未来能否保值、增值非常重要的参考指标。

绿城物业从成功签约世界遗产——故宫,到紧锣密鼓为杭州亚运会做筹备,绿城服务,一直被视为中国奢宅的生活价值所在。绿城服务集团成立于1998年,至今已经走过25载岁月,多年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等殊荣。5G“心”服务体系升级,秉承服务改善生活的初心,持续为业主提供人文关怀服务。

绿城服务用心打造具有自身服务特色和核心竞争力的服务品牌,已经全球范围内取得物业行业优质服务品牌的美誉,并赢得客户的广泛认可。并凭借着多年优质服务沉淀的口碑,让凡是带有绿城物业的房子在二手房市场里的溢价率十分突出。是促使人居价值飞速进阶,实现房产后期价值增长,赋能品质未来的有效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大校场纯新盘绿城·凤栖潮鸣在上周已领取销售许可证,64套大平层,户型面积约为169222236㎡,16F小高层,精装交付,销许均价51398/㎡。

标签: 绿城 设计 物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