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蓄客已达1000组!燕子矶这个纯新盘凭实力“火”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18 14:09:55

最新消息!燕子矶杀出一个新晋级红盘,售楼处还未正式公开就已蓄客达1000组(来源:案场口径),作为区域内实力标杆,产品精准,节奏够快,掀起了新一波内卷!

这个纯新盘便是保利·国贸璟上!

就在本周,保利·国贸璟上售楼处与实体样板房即将公开,买房君提前实探一波,带大家了解下这难得一见的宝藏盘!

NO.1|壹

大手笔:气派的大门 现代风售楼处

买房君刚走近保利·国贸璟上的售楼处,立刻就被项目气派的大门所吸引。

据悉保利·国贸璟上主入口长约65米,高5.88米!且项目在大门上也是“用料足”,两边墙面全大理石上墙,主色调为经典的爱马仕灰,配以普拉达绿点缀,辅以金色金属线条勾勒,底部的水景衬托出高端感,很有厦门国贸风。

实景图

往内穿过一条走廊,也是未来业主人行归家的主入口,大门与售楼处之间布置了一片建面约300㎡的景观示范区,有一条蜿蜒小路通向售楼处,两旁有水景、乌桕、草坪,打造一种步行归家的仪式感。看两棵造型优美的乌桕树和全冠移植的丛生朴树,就知道项目应该是“砸钱”了。

实景图

可以看到整个售楼处为现代风,搭配着金属栅格和透光的天窗,以及黑白灰的主色调,很是大气。

实景图

NO.2|贰

剧透样板间谍照:一线大品装标

除了售楼处即将公开外,还有两大样板间将同步展示,分别是建面约99㎡、建面约135㎡户型。

买房君了解到,保利·国贸璟上三大件规格很高,中央空调、新风,地暖均选用一线品牌;并且配智能终端系统,可实现全屋智能家居。对于现在年轻家庭用户来说这点太实用了。

建面约99㎡样板实景图

客厅无主灯设计,背景墙为岩板背景墙(交付),质感拉满。值得一提的事,置业顾问和我们透露,连玄关柜的壁龛背景也是同色系岩板,这在区域乃至整个南京楼市,很是少见。

厨房是方太3件套,卫生间选用唯宝、高仪等一线洁具品牌,主卧卫生间配智能马桶,带顶喷、隐藏式花洒,尽显生活高品质。

建面约135㎡样板实景图

更值得一提的是,建面约115㎡和135㎡户型,还配了西厨岛台。让你轻松实现改善标配的导台梦。

建面约135㎡样板实景图

剧透一张,这一张的尺度感,是不是有建面约160㎡那感觉了?

实景图

说到细节,不得不说的是,在样板间外的楼梯口的氛围灯设计,拉满了酒店度假的惬意感。

户型方面,项目也是穿插了整个家庭的全生命周期需求。保利·国贸璟上一共打造有五种户型,分别是建面约89㎡的三房一卫、99㎡的三房两卫、102㎡的三房两卫、115㎡的三房两卫,以及135㎡的三房两卫户型,从刚需到改善,而且所有户型都是三开间朝南 大面宽 大阳台 LDK一体化 多飘窗设计。

5大户型图

NO.3|叁

预计首推两栋楼,3、8号楼

规划显示,保利·国贸璟上整个项目拟建11栋29-33F住宅,其中29F1栋、30F1栋、32F1栋,33F8栋,两梯四户。

全盘总户数为1418户,总建筑面积21万㎡,车位共1659个,车位比约1:1.17。

鸟瞰图

保利·国贸璟上涵盖建面约89、99、102、115、135㎡共5种户型;据置业顾问介绍,保利·国贸璟上此次首开将推出2栋楼,也就是地块东面的3、8号楼,其中8号楼南面无遮无挡,处于整个项目优质区位。

沙盘图,仅供参考,不作为销售要约或销售承诺

户型方面,3号楼边户为建面约115㎡三房两厅两卫,中间户为建面约99㎡三房两厅两卫;8号楼王,边户为建面约135㎡三房两厅两卫,中间户为建面约99㎡三房两厅两卫;皆为两梯四户设计。

效果图,仅供参考,不作为销售要约或销售承诺

值得一提的是,保利·国贸璟上外立面由大面积玻璃 金属漆一体板等组成,且南面采用三玻两腔玻璃幕墙,可谓是高颜值高性能。

沙盘图,仅供参考,不作为销售要约或销售承诺

项目还打造了建面约10000㎡超尺度景观中庭、建面约1000㎡儿童游乐区、约610米长环氧跑道、建面约320㎡老人活动区等多重景观内部设计景观中庭和多重景观,且整体绿化率不低于35%。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体现改善产品调性,项目还配建了建面约800㎡多功能下沉式会所,潮流圈层交互空间,敬呈格调生活。

效果图

除了以上3大亮点外,未来项目将由保利物业为保利·国贸璟上业主提供服务,更为放心。

据悉,保利物业于今年6月再度荣膺“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位列央企第一。(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当然,国贸 保利的双国企联袂,本就是强强联手,值得期待。加之地王项目的优良素质,期待值更加拉满。

NO.4|肆

燕子矶继续腾飞,两大重磅安排上

不止于项目内部的卷力发轫,燕子矶区域也是在不断腾飞,年内还有两大重磅利好将安排上。

①南京城北万象汇将于年底开业

据华润商业此前发布会消息,南京城北万象汇即将于今年年底开业,这无疑已经成为南京商业圈值得期待的大事件,这座21万方的商业巨擘(数据来源:万象汇官方口径),即将改变南京城北的商业格局。

南京城北万象汇效果图

南京城北万象汇位于经五路与栖霞大道交汇处,万寿地铁换乘站上盖,未来将借助6、7号线通勤优势,将商业影响力覆盖全城。

南京城北万象汇效果图

据燕子矶新城官微预测,燕子矶华润万象汇开业首年预计就将吸引2000万人流,再加上于2019年开业的燕子矶招商花园城,燕子矶新商圈的未来年均客流基础量就在近3000万人,影响力不容小觑!

据了解燕子矶华润万象汇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为开业做准备,2023年8月4日,横跨经五路,连接华润万象汇东西两座购物中心,总长128米的空中连廊正式合龙。(来源:栖霞视点官微)

南京城北万象汇施工实景图

据了解,未来人们可以通过空中连廊的封闭式玻璃眺望燕子矶新城磅礴的城市界面,未来这也将成为燕子矶全新的商业景点。

而燕子矶华润万象汇本身的商业定位将瞄准年轻中产、时尚群体和产业白领,打造全业态、创新娱乐体验,多功能社交场景的新市级购物中心。据项目品牌方透露,其中约21万㎡自持商业,引进超过500家品牌入驻,这些品牌在城北的首进率是60%,在南京的首进率约30%。

如此大体量的城市级商业中心,如此大规模的全新品牌进驻,不仅是南京商业发展史上前所未有的壮举,更将让城市商业和城市面貌焕然一新,重新开启南京的时尚之路。

② 燕子矶立体交通网已经建成

作为燕子矶新城南大门,上下三层架构的晓庄互通立交枢纽已经基本建成,8个方向的交通转换,目前已经开通6个。(来源:栖霞融媒官微)

晓庄互通立交实景图

晓庄互通立交的出现不仅提升了燕子矶的新城形象,让新城南大门展现出大都市的界面感,同时从功能性上而言,也打通了燕子矶与城东仙林、江北新区、南部新城、河西之间的交通屏障。

环线道路闭合形成之后,燕子矶必然也成为城市重要交通节点之一。此外晓庄互通立交采取的是立体式的规划模型,立交往北直通和燕路过江隧道,驱车可接驳浦仪公路、江北快速路,抵达江北核心区。

除了地上三层高架,在现有的晓庄广场隧道下方,工程还与地铁1号线北延段以及7号线晓庄站设有换乘空间。

写在最后:

各种卷力之下,保利·国贸璟上也是备受关注。据悉,项目目前已有近千组意向客户(来源:案场口径),将于本周即将正式公开售楼处和样板间,感兴趣的买房人可要抓紧了,可联系:张小凤☎15952042129。

推广名:保利·国贸璟上

备案名:璟上花园

开发商:南京贸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3年10月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 商业 销售 开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