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销许已领!江核瑞香园首秀在即!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09 10:41:59

昨晚,江核瑞香园,领取了首批销许,5、10号楼共162套住宅房源,5号楼销许均价为38784.88元/㎡,10号楼销许均价位42006.29元/㎡,均为精装修交付。

具体来看,5号楼为32F住宅,2梯4户,主力为建面约109m²(中间户)、117㎡(边户)三房两卫户型,共128套;10号楼为目前江核十分稀缺的17F小高层,2梯2户,均为建面约143m²四房三卫双套房户型,仅34套。

亮点所在:

① 奥体建设首进江核,带来“植物园”系新品;

② 打造建筑层高约7.2m的挑高泛会所,这个尺度是江核首家;

③ 联手三大师,BELTCOLLINS贝尔高林园林、上海天华建筑、中装建设室内装修;

④瑞香园打造了约14000方景观,设计6大江岸森居主题全龄化功能景观;

⑤ 3栋小高层,3栋高层,建面约109㎡、117㎡全是阔景阳台,建面约143㎡做到了四房三卫,独立门厅入户;超一线精装交付,无升级包,即将首开。

标签: 住宅 销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