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栖霞华发四季雅筑户型一览 价格为约34224元/㎡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14:33:09

华发四季雅筑处于在售阶段,目前主推99~140㎡户型,其中四居室观澜丨建筑面积约140㎡四室两厅两卫在售,建筑面积为140 ㎡。

该户型约140㎡四房两厅两卫,大面宽、短进深,四面采光,尺度奢阔,可满足三代同堂。双开间阳台,连通老人房,实用性强。主卧套房,带浴缸,体现主人身份。三个房间设置飘窗,最大化利用室内面积。

华发四季雅筑位于燕子矶街道壮举路与吉祥街交汇处,地处1号线,4号线,6号线沿线,隶属于城北,价格为约34224元/㎡,是住宅:70年的住宅。该项目占地49865.63 ㎡,建筑面积201067 ㎡,共规划1212 户。

华发四季雅筑周边分布有八卦洲湿地公园 ;金源百货市场、花园城购物中心、盒马X会员店 ;南京万寿医院、南京市栖霞区医院 ;南京市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燕子矶初级中学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