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09~185㎡房源约28097元/㎡起 江宁蓝光睿创新筑解析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2:36:16

江宁的蓝光睿创新筑目前主要在售109~185㎡房源,涵盖四居室,三居室,可满足购房者需求,目前约28097元/㎡起,

蓝光睿创新筑位于麒麟科创园,均价约3万/㎡,板块成长潜力巨大。周边新房较多,区域内有近期非常热门的时光璟宸,加上装修包均价约3万/㎡;还有已经收官的仁恒城市星徽,以及在售的新保弘领东苑,精装交付,均价约3万/㎡。


作为主城板块,距离新街口约10公里左右,确确实实的价格洼地,升值潜力大,口碑房企仁恒、高科、金地纷纷入驻。近几年,麒麟科创园板块一直在不断发展,预计在3-5年后,板块的公共交通(地铁)、商业配套(综合体)、医疗设施(三甲医院)等短板都将一一补齐。

 

除此之外,作为紫东地区的产业起点,麒麟科创园麒麟人工智能产业园、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麒麟科技城、启迪科技园、金弘基长三角企业总部基地等数个千亿级产业群集。因此,随着各项利好的逐步实现,项目后期还是有一定的升值空间。

在户型设计方面,B2户型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敞阔三室,主卧享超阔飘窗,还原美景绿意;独立餐厅,与厨房相连,方便享受美味时刻。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蓝光睿创新筑周边3公里范围内有荔枝广场(在建中)、沣麟广场(在建中)、宝龙广场(在建中)将带来含亲子主题、时尚购物、影音娱乐、健身休闲等多重功能的商圈,一站式满足消费娱乐需求。

蓝光睿创新筑3km范围内有3两个社区服务中心、南京三吉中医医院,可满足一般就医需求。区域范围内还有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三甲医院)、国际医院(与牛津大学纳菲尔德医学院合作创建)、江苏中山老年康复医院等。

麒麟高新区第二小学力小分校与蓝光睿创新筑仅一街之隔,此外还有麒麟中心小学、麒麟初级中学与南外仙林分校开展合作办学,名校教育氛围愈发浓厚。


综上,蓝光睿创新筑户型建筑面积约100-132㎡,适合周边地区刚需、改善人群。麒麟科创园核心区,蓝光地产开发,打造112-185㎡的宽境平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