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溧水雅居乐星汇天际在售88~110㎡房源 约12166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2:56:15

据了解,位于溧水的雅居乐星汇天际目前在售88~110㎡三居室,约12166元/㎡

雅居乐星汇天际均价11700-11800/㎡,与旁边的新房弘阳时光悦府相比价格持平。从区位看,雅居乐星汇天际距离地铁S9号线石湫站约800米,交通优势明显。小户型、低总价是不少刚需和投资客的优先选择。


项目区域内的二手房均价在12000/㎡。与周边二手房相比,雅居乐作为区域内少有的精装修新房,还是有一定市场的。


雅居乐星汇天际位于溧水区石湫大学城板块,项目坐落于南京向南的正轴线之上,在全国第13个临空经济示范区、南京大学城(溧水大学城)的加持下,有望成为新一轮城市发展的高地。


作为南京继仙林、江宁之后的第三座大学城,未来的价格有一定上升空间。仙林大学城建成后,目前区域内房价逼近4万/㎡,江宁大学城区域房价也接近3万/㎡。其中,南京艺术学校溧水校区就在项目对面,据置业顾问介绍,有很多南艺的老师已经在此购房。


从溧水区域内板块来看,除了石湫大学城,溧水楼市目前还有城南、城北、空港新城四大板块。其中,城南实属溧水CBD,这里是溧水配套最丰富的区域;溧水城北和城南几乎是同步发展的,但因为部分资源的倾斜,导致城北配套逊色于城南。


空港新城也位于溧水北边,属于新兴板块。而石湫大学城无疑是溧水最大的“潜力股”,承接南京向南发展利好,成为沿南京南站到禄口机场南扩版图中的最前沿阵地。因此,作为溧水的价格洼地,待未来板块配套落地,区域房价会有一定飞跃。


雅居乐星汇天际位于溧水,隶属于溧水,具体地址为南京市溧水区石湫街道S9石湫站旁,共占地163500 ㎡,规划3170 户户,容积率为2,雅居乐星汇天际位于溧水区石湫大学城板块,由雅居乐开发,项目规划建造28栋高层及45栋洋房。

在户型设计方面,100平米C1户型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格局方正,空间通透;三室两厅两卫,动静分离;主次卧朝南,卧室均带有飘窗;主卧配有独立卫浴,私密性更佳,户型整体大气、舒适。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商业方面,雅居乐星汇天际周边碧桂园·凤凰天地(1.4km)、影都商汇(1.1km)、中影东方影视城等商业体已经陆续运营,紧邻的学府·新天地(1.7km)也正式开建,项目自身还配备约6600㎡社区商业配备。南京第四座江苏广电荔枝广场也正在建设中,建成后将成为溧水区商业新地标。


除此之外,项目售楼处旁还建造了红士航空江苏运行基地,计划设立7个子公司(飞机维修工程公司、货运物流公司、航空食品公司、航空培训学校、航空劳务公司、航空服务公司、航空大酒店)。


医疗配套方面,除了周边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溧水区人民医院以外,区域内还规划了江苏省康复医院,总投资18亿元,规划床位1000张,将为居民的健康提供保障。


雅居乐星汇天际位于溧水大学城板块,是继仙林大学城和江宁大学城后,南京第三座大学城,政府预计投入约10亿元打造,未来这里预计将聚集10万+师生。距离石湫小学约2km,驾车7分钟即可到达。项目紧挨石湫中学,步行约8分钟即可到达。并且距离规划中的南艺溧水分校、江苏传媒学院、南京艺术学院等学校也非常近。

综上,雅居乐星汇天际项目户型为88、100、110㎡,主打刚需小户型,适合周边地区的刚需客群。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