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43~229㎡房源约16542元/㎡起 溧水紫玥解析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3:17:21

紫玥位于溧水,隶属于溧水,约16542元/㎡起,目前主要在售143~229㎡四居室,五居室,其中185㎡户型户型,是该项目主力户型之一。

如上图所示,185㎡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入户玄关、鞋帽间;主卧独立衣帽间+酒店式浴缸,保障私密性;约17.5米四开间朝南,南向三房;约9.25米观景阳台,南北通透,餐客厅一体,整体动线合理。

除上述户型外,紫玥还有诸多户型可供选选择,

紫玥均为大平层产品,建面约143-229㎡,户型分为143㎡、165㎡、185㎡与229㎡四种,均为主力户型,其中165㎡四室两厅两卫与185㎡四室两厅两卫套数较多。


165㎡四室两厅两卫

整体户型方正,约15.1米四开间朝南,采光较好;入户设玄关柜和鞋帽间,方便归家换衣,增加储物空间;餐客厅一体,连接南向约8.3米双阳台,空间明朗,动线清晰;三卧室朝南,其中主卧为套房设计,设衣帽间与双台盆独立卫浴,满足主人房的隐私性与实用性;次卫三段式设计,干湿分离;厨房为U型设计,布局合理,方便使用。

185㎡四室两厅两卫

整体宽阔明朗,约17.5米四开间朝南,通透性较强;入户设玄关柜和鞋帽间,方便归家换衣置物,增加收纳空间;餐客厅一体,连接南向约9.25米阔景阳台,空间宽敞,方便待客;三卧室朝南,主卧为套房设计,配备衣帽间与双台盆明卫洗浴间,满足主人房的隐私性与实用性;次卫三段式设计,干湿分离;厨房为U型设计,布局合理,方便使用;厨房旁设单独生活阳台,可用来洗衣或作为单独储藏空间。

由此可见,紫玥香港置地打造,约143-229㎡大平层产品,溧水较为稀缺。适合项目附近溧水本地居民用作改善居所,以及外地来溧水工作生活的居民自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