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雨花台宝能翡丽河滨最新价格公布 约25898-27247元/㎡推93~132㎡房源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5:17:08

据了解,位于雨花台的宝能翡丽河滨主推户型为93~132㎡,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约25898-27247元/㎡,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宝能翡丽河滨位于雨花台,具体地址为东至板东路,南至石闸街,西至大方路,北至石巷路,共占地74000 ㎡,规划1562 户,容积率为2.4,位于城南板桥新城,由宝能打造,规划建设14栋25-26F高层住宅,约1.78万㎡的社区商业。



在户型设计方面,132㎡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四间开朝南,采光较好,房间带飘窗和衣柜,且主卧带独卫,,私密性强,卧室采光较好,干湿分离,餐厅,客厅和阳台位于一线,活动空间大,进深长,动静分区明显,厨房灶台呈现“u”字型,能够容纳更多人烧饭,提高效率,户型方正,充分利用空间。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周边商业比较多,都是老牌商业。距离花样年·花生唐约1.2公里;距离南京雨花吾悦广场约1.7公里;距离梅山商业广场约3.7公里;距离久九伴生活广场约3.7公里;距离东来奥南城约3.8公里。目前比较新的大型商业广场较少,但是依靠未来规划,以及自带约1.78万㎡社区商业,可以满足现有的购物需求。

周边有南京市第一医院雨花分院、南京市雨花医院,距离约700米;莲花湖社区卫生服务站,距离约1.3公里;南京梅山医院,距离离公里;还有河西的明基医院、河西儿童医院等,驾车到达也很方便,车程大约在20分钟左右。

宝能翡丽河滨周边教育资源还是比较丰富的。南侧约500米有金陵华兴实验幼儿园、金陵华兴实验学校;距离约800米处为南京市板桥中学;1公里内有金地自在城小学力学小学分校、大方小学;距离1.5公里内还有南京市金地幼儿园(金地分园)、南京市板桥小学等,基本可以满足上学需求。





综上,宝能翡丽河滨建筑面积约93㎡-132㎡,户型既有刚需也有改善,客群基本为城南中心、软件谷以及周边本地人群。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