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近报价!浦口龙湖天曜47~137㎡房源约30868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5:28:07

据了解,位于浦口的龙湖天曜主推户型为47~137㎡,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约30868元/㎡,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龙湖天曜位于浦口,具体地址为南京市浦口区建设路与光明路交汇处,共占地156000 ㎡,规划946 户,容积率为1.8,龙湖天曜位于江北正核心雨山路板块,总建面约47万方,19栋建面约100-137㎡低密洋房。



在户型设计方面,建面约49㎡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一居室、南北设计,一室一厅设计,精致小套房,格局舒适,功能齐全,动线流畅,采光良好。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龙湖天曜自身配建有约17万方的龙湖天街商业街区,目前已经开始动工。

 

北侧有在建的浦口虹悦城,距离项目约3.2公里;西南侧有在建的浦口交建商业综合体。未来家门口就可以逛街购物,休闲娱乐,满足日常生活的基本需求。

距离项目约5公里范围内有浦口区中医院、江苏省中医院江北分院、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鼓楼医院江北分院(运营中),通过长江五桥,还可共享河西板块医疗资源,例如河西儿童医院、明基医院等。


同时板块内规划还有一所质子重离子医院,目前正在落位中。

周边规划的教育资源距离项目仅一路之隔,为北花园路小学及中学,规划36班小学、24班初中,在建中,具体交付时间暂未公布,未来计划将引进公办学校。






综上,龙湖天曜位于地铁口的洋房产品,客群大部分是在河西、雨花等区域上班的人,改善自住偏多。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