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栖霞栖霞鲁能公馆户型解密 89~143㎡约32167元/㎡起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3:27:09

栖霞栖霞鲁能公馆目前尾盘,主力户型为89~143㎡二居室,四居室,三居室,约32167元/㎡起

栖霞鲁能公馆位于新尧新城板块,均价约3.2万/㎡,小区整体品质不错,是主城范围内以约286万可以入手的房源。

 

区域内目前在售房源还有弘阳栖尧美著、融信青澜、恒大云玺华庭。前两个项目均价相近,约2.8万/㎡,恒大云玺华庭均价约3.1万/㎡。栖霞鲁能公馆是精装现房交付,在如今的大环境下,于买房人而言是一种保障,属于区域内品质较高项目。

 

区域内目前在售的二手房有苏宁世茂璀璨云筑前期房源、上城风景北苑、金地明悦等,均价在2.2-2.8万/㎡不等,房源老,装修不一,入手新房性价比更高。


89㎡ A2户型户型是栖霞鲁能公馆的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二居室、南北设计,建筑面积约89㎡ 两房,全明通透,户型优越,盛纳四季的光和日丽;一体化的客餐厅布局,烹调生活的百般风味,宽敞舒适全能户型。

栖霞鲁能公馆共占地31652.77 ㎡,规划737 户户,容积率为2.6,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栖霞鲁能公馆距离金地宝龙峯汇中心约520米,同时还可享受花园城、万寿购物中心、金鹰湖滨天地商圈配套。同时,社区配有底商资源,还可享受周边小区的底商资源,基本成熟,日常餐饮可得到满足。

栖霞鲁能公馆距离南京市栖霞区医院约1.5公里,该医院为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同时还可共享燕子矶、迈皋桥、仙林的医疗资源。

栖霞鲁能公馆距离南京市栖霞中学约1公里、距离栖霞区实验小学(琅琊路小学分校)约530米、距离前塘路小学(在建)约330米,区域教育配套正在不断完善中。

在新尧新城板块,户型89-143㎡,央企鲁能打造,精装现房。

综上,栖霞鲁能公馆栖霞鲁能公馆户型全,适合周边及主城刚改群体。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