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全户型一览!秦淮金基璞悦和园三居室,四居室约55000元/㎡起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3:45:04

据悉,秦淮金基璞悦和园主力户型为93~182㎡三居室,四居室,目前尾盘,约55000元/㎡起。

金基璞悦和园地处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与应天东街交汇口,隶属于南部新城,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建面约93m²,三室两厅一卫

建面97m²、99m²和93m²户型基本一致。整体三房两厅设计,餐客厅一体,布局灵活,动线合理。南北朝向,采光充足;科学布局,卫浴干湿分离;全明L型厨房,多人操作,烹调自如。

建面约182m²,四室两厅三卫

约85%超高得房率,户型方正,朗阔四房设计,三开间朝南,全屋透亮,采光充足;客厅连接大阳台,视野开阔。值得注意,此户型独特的双套房设计,不仅满足多人家庭的舒适需求,且提高生活档次;卫浴干湿分离,整体空间动静分离,布局十分合理。

金基璞悦和园为商业:40年;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南京金基合悦置业有限公司,共占地20776.32 ㎡,容积率为3.1,绿化率为30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商住混合体,适合秦淮周边改善群体,及企业高管或领导群体刚需或改善人群。

此外,金基璞悦和园周边分布有:

周边有快递超市,世纪联华,福寿大街严选超市秦虹南路店,世纪华联超市(秦虹店),华润苏果(良辰美景店),苏果(秦虹社区店)等购物场所。以及项目配套2w方商业街区,加上南部新城规划总体量约220万方高端商业中心。满足日常购物消费需求,以及新街口、水游城等城市级商圈荟萃。

 


周边有雅益口腔诊所,宁华口腔诊所,丹迪斯口腔,牙齿美容,洁丽雅口腔,我爱我牙口腔,康泰口腔,康泰中医诊所·口腔科,秦淮区秦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部新城医疗中心、市第一医院、军总医院等,满足日常医疗需求。


金基璞悦和园板块内有康康幼儿园,南京市秦淮特殊教育学校,南京怡馨花园小学,小星星幼儿园(秦虹路),南京市第二十七初级中学,龙苑新寓幼儿园以及31所规划学校,其中南部新城南外本部全面开工,预计2022年建成招生。


金基深耕南部新城的YUE系新作,应天大街与大明路交汇地段,地铁6号线(在建)上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