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浦口时代艺境户型解密 89~105㎡约21800元/㎡起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3:59:13

据悉,浦口时代艺境主力户型为89~105㎡三居室,目前在售,约21800元/㎡起。

时代艺境地处南京市浦口区双峰路与兰花路交界处,隶属于江北,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建筑面积约 89 ㎡     三房两厅一卫      格局方正,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采光好;客厅与卧室采用连通双阳台,南向主卧带飘窗;客餐厅与厨房在一条动线上,保障室内动静分离。

建筑面积约105 ㎡   三房两厅两卫    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采光良好;客厅与卧室采用连通双阳台设计,宽敞舒适;客厅、餐厅、厨房串联,动静分离让空间的互动更强;套房式主卧,衣帽间和独立卫浴,干湿分离。

时代艺境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南京金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占地38842.46 ㎡,容积率为2.5,绿化率为35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从户型面积段来看,该项目还是偏向于刚需以及投资等买房人群,小户型、总价低。

此外,时代艺境周边分布有:

时代艺境自带约2.6万㎡乐享生活商业街区“时代星天地”,以及丝兰湖商业中心(试运营)等,可以满足基本的购物需求。

医疗资源有桥林街道社区服务中心,桥林新城医院(规划),仁爱医院(布局)等,其中桥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与明基医院合作。目前以社区医院为主,缺少大型医疗资源。

在教育配套方面,有苏杰学校,书人实验学校,规划中的金惠路学校,教育氛围浓厚;社区周边还有幼儿园、小学、初中等多个教育规划用地,教育资源丰富。

地处江北科学城,由金地、越秀、碧桂园共同打造,建筑面积约89㎡/105㎡精装三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