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溧水中国铁建花语湖畔户型解密 166~260㎡约16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4:10:10

据悉,溧水中国铁建花语湖畔主力户型为166~260㎡五居室,四居室,目前在售,约16000元/㎡。

中国铁建花语湖畔地处秦淮大道与秀园东路交汇处,隶属于溧水,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共打造建面约166㎡,216㎡,260㎡户型,宽幕大平层,改善定位明显。


建面约166㎡  4房2厅2卫

南向四开间,采光良好,整体格局舒适;双进玄关收纳体系,可以将归家以后的鞋子、衣服、包包完全收纳,功能强大;约5米面宽阳光大客厅,约8米面宽揽景大阳台,敞亮更舒适;主卧套房,舒适卫浴空间,灵活衣帽间,卫浴空间得到优化,生活更私密;以及百变书房空间,可以实现多元化生活场景。

建面约216㎡ 4房2厅3卫

四开间向阳,约18.7米超大面宽,约6.9米面宽大横厅,约10米面宽光幕大阳台,最大化享受通风和阳光普照;配置玄关净衣功能区,菌毒消杀;中西厨一体化设计,丰富主人更多的生活社交新空间;主卧小家化,设计舒适卫生间,懒人飘窗区,男女衣帽间分离,收纳更衣无混乱;配置专属卫生间、衣帽间,照顾到了每个独立空间的私密感。

建面约260㎡ 5房2厅4卫

南向5开间超大采光,约21.2米MAX面宽,约6米面宽大横厅,约12米面宽巨幕大阳台,活动、娱乐、休闲、观景,超大平层空间;三进玄关收纳,配置净衣功能区;中西结合一体化餐厨,可以享受到烹饪的乐趣;私密双卧套房,尊享圈层的人生高度;分离式衣帽间,男女主人私享个性百变空间;主卧超大双人浴缸,满足顶配的尊贵感。

中国铁建花语湖畔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南京京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占地46158.76 ㎡,容积率为2.2,绿化率为31.65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适合溧水周边追求高品质住宅自住改善客群,以及在主城区想要改善的外溢客群,以及落户南京的外地客群。

此外,中国铁建花语湖畔周边分布有:

周边商圈云集,万达广场、大润发、康利广场、新时代广场等成熟商业林立,生活购物十分便利。


周边有溧水人民医院、溧水中医院、溧水妇幼保健院等多个公办医院都在项目约2公里范围内,同时附近也有社区医院,能够满足日常的医疗需求。


项目周边优质教育资源丰富,涵盖溧水区实验小学中山东路校区、江苏省溧水高级中学、溧水第一初级中学、溧水区实验幼儿园、薛李东路幼儿园(规划)等,能满足不同年龄段的教育需求。

溧水城南正核,高端改善大平层,六恒科技住宅,自带高端会所,优越的生活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