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建邺星叶云墅户型图公布 220~280㎡约48221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4:15:09

据悉,建邺星叶云墅主力户型为220~280㎡四居室,目前尾盘,约48221元/㎡。

星叶云墅地处高庙路与青莲街交汇处,隶属于河西,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建面约220㎡  四房两厅三卫

户型方正,独立入户玄关,入户门厅空间可以合理利用;南向双开间大阳台,大横厅设计,空间感超强;南向双套房设计,采光、空间都很大;主卧套房,独立衣帽间、卫浴双台盆,以及浴缸、淋浴间都有;开放式厨房,带西厨吧台,满足不同业主的生活需求。

建面约280㎡  四房两厅两卫户型

双玄关入户;半开放式厨房,中西双厨结合,带西厨岛台,视觉空间更大,高端改善家庭必备;三间套房设计,全部朝南,采光很不错,满足更多居住需求;三联阳台长约18米,绝对的“真跑道级”阳台,日常运营、休闲娱乐、晾晒,喝茶,看书等,同时操作也不显得拥挤,创造更多的生活场景;主卧带超大衣帽间,主卧卫生间双台盆设计,浴缸、淋浴间都有。

星叶云墅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南京星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占地18443.72 ㎡,容积率为2,绿化率为35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河西板块内改善自住,及周边主城区改善自住客群,以及在河西上班的高管圈层。

此外,星叶云墅周边分布有:

目前有华采天地、IFC(在建)、德基广场(在建)、华侨城欢乐滨江(在建)、金地广场、正荣中心(在建)、嘉华国际中心(在建)、4#商业综合体(规划)、鱼嘴CBD(规划),合筑高规格商业版图。金融城、鱼嘴超高层、新城科技园、中国软件谷,形成城市级商务集群坐标,集汇世界精英人物。


河西板块有河西儿童医院、明基医院、南京国际医院(在建)在侧,护航健康。

周边目前已有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南外河西一附小、南外河西二附小、南师附中河西校区,优质教育自幼涵养。

河西南·低密墅级平层·建筑面积约220㎡,280㎡科技大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