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全户型一览!栖霞兰亭和颂三居室,四居室约36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4:16:08

据悉,栖霞兰亭和颂主力户型为99~143㎡三居室,四居室,目前在售,约36000元/㎡。

兰亭和颂地处西岗街道,地块西至白象路,其余皆为规划路,隶属于仙林,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建面约99m²,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方正,功能齐全;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主卧套房设计,步入式衣帽间和独立卫浴,干湿分离设计,布局合理;餐客厅一体化,空间阔绰,动线灵活,行动自如;南北双飘窗,增强居住实用性。

建面约118m²,三室两厅两卫

此户型布局与建面约99m²的户型布局基本一致,基本是99m²的放大版,各个空间的面积稍大。整体户型方正,功能齐全;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主卧套房设计,步入式衣帽间和独立卫浴,干湿分离设计,布局合理;餐客厅一体化,空间阔绰,动线灵活,行动自如;

建面约128m²,四室两厅两卫

入户玄关设计,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四开间朝南;餐客厅一体化,动线灵活,空间阔绰;双开间阳台,采光、观景两不误;南向双飘窗,整体实用性较强。主卧套房设计,步入式衣帽间和独立卫浴,干湿分离设计,布局合理;

建面约143m²,四室两厅两卫

此户型布局与建面约128m²的户型布局基本一致,基本是128m²的放大版。入户玄关设计,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四开间朝南;餐客厅一体化,动线灵活,空间阔绰;双开间阳台,采光、观景两不误;南向双飘窗,主卧套房设计,布局合理。

兰亭和颂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中国电建地产集团,共占地32753.97 ㎡,容积率为1,绿化率为30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户型面积均是三房起步,客群更针对仙林湖板块内或栖霞区改善购房群体,以及对新中式风格较为欣赏的群体。

此外,兰亭和颂周边分布有:

兰亭和颂距离万达茂仅一街之隔,万达茂坐拥全天候金陵文化主题乐园以及520米室内步行街。周边还有金鹰湖滨天地,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周边德基艺术商业中心也是在建中。较为完善的商业配套可满足日常消费、购物需求。

区域内汇集江苏省中医院紫东分院、泰康仙林鼓楼医院等医疗资源,满足家人需求。西侧0.5公里即江苏省中医院紫东分院,和省中总部资源共享,实现双向转诊、信息同步传递,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此外还有欧葆庭仙林国际颐养中心,可为有需人士提供养老服务。

区域内教育资源丰富,有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金陵中学仙林分校、金陵小学仙林湖校区、南京市艺术小学等。还有各大高校: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12所国家级重点高校分布于此。

电建和建发合作,打造约99-143㎡的新中式精装雅宅,用现代的材料与工艺,传承中国传统建筑文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