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浦口龙湖央颂户型图公布 128~150㎡约32681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4:17:06

据悉,浦口龙湖央颂主力户型为128~150㎡四居室,三居室,目前在售,约32681元/㎡。

龙湖央颂地处东至珠泉路,南至同心路,西至环宇路,北至环宇西路,隶属于江北,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建面约128m²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南向独立全龄儿童房;双面宽巨幕270°阳台,观景视野极佳;约5.8米面宽餐客方厅,采光充足、通风极佳;南向约19m²主卧套房,配备独卫衣帽间,居住舒适度更高;厨房空间充足,L型料理台操作便捷;三叶草户型设计,空间利用率更高

建面约150m²的四室两厅两卫户型,专属电梯入户私密性极强;,LDK一体化,空间极致利用,南北通透,通风极佳;精奢套房式主卧设计,生活幸福感更高;双面宽阳台,转角窗设计,约15.6m南向四面宽IMAX级采光面,采光充裕,视野更开阔;南向三开间,全部配备飘窗,延展生活空间;独立书房,办公休闲更清静。

龙湖央颂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南京名晔置业有限公司,共占地26842.88 ㎡,容积率为2,绿化率为35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龙湖央颂主要定位为刚需及改善产品,目标客群为地缘改善人群,以及在河西周边就业群体。

此外,龙湖央颂周边分布有:

北侧700m10万方江北虹悦城,江北目前已开业商业体量及客流量最大的商业;东侧600米大润发;南侧200米珠泉农贸市场,800米金浦购物中心,宝隆时代广场,待开业的砂之船等;西侧龙华路文德路美食街;13万方龙湖雨山路天街等区域最繁华商业配套。

西侧800米就是江苏浦口中医院也是江浦人民最认可的医院;东侧1000米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目前正在全力扩建三期;往北驱车7公里也可到达45万方国际健康城鼓楼医院浦口分院(三甲医院)目前全南京规模最大的医疗机构。

2公里内有江浦实验小学、珠江小学;浦口区第二、三、四中学,成熟的配套教育资源。

江北区府板块上,龙湖央颂作为龙湖全球第四座“颂字系”产品,打造128-150m²平层大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