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雨花台锦绣云麓目前待售 预计2021年12月19日开盘
来源:乐居君2024-01-15 02:30:02

锦绣云麓位于雨花台,目前待售,约25000元/㎡,预计2021年12月19日开盘,主推户型为89~110㎡三居室,二居室。

锦绣云麓为商业:40年;住宅:70年产权项目,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该楼盘

锦绣云麓总占地约6万方,总建面约20.6万㎡,打造8栋高层住宅及2.2万方商业(其中1.1万方自持),住宅面积涵盖76-110㎡,总户数1444户。在售A1、5号楼,户型建筑面积为89、110㎡,销许均价为24051-24800元/㎡,具体一房一价。全装修交付,拟交付时间为2023年10月31日。


地处河西南岸板桥核心,位于河西、软件谷、雨花经开区、板桥新城四大板块交汇的黄金中轴之上,享四区辐射,同频发展。自带社区商业,在社区内部,以星途主题为核心,打造了10大景观节点,涵盖星途纪事主题装置、萌宠乐园,宅间会客厅、健身活动场地、趣味艺术展、星球小灯泡、阅读空间、归家林荫道、宅间花园,休闲空间,满足业主生活需求。

项目周边配有:

锦绣云麓项目自带约2.2万方商业;且周边生活商圈较丰富,商业广场有南京雨花吾悦广场、花生唐广场;大型商超有华润苏果、梅山/汪海商业广场等;周边公园有梅山文化公园、莲花湖公园、金地体育公园等。

锦绣云麓项目周边医疗配套基本可以满足生活基本需求,直线距离3公里范围内有2所二级甲等医院,南京梅山医院、南京市雨花医院,以及板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锦绣云麓周边2公里范围内有3所小学、2所幼儿园,南京市梅山第一小学、南京市力学小学金地分校新林校区、南京市古雄小学、雨花台区板桥新城幼儿园、3之3金域华府幼儿园;1所中学,南京市梅山第一中学;1所专业院校,上海梅山技工学校。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在户型设计方面,B户型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采光较好,南向双开间宽景阳台,视野宽阔;“u”型厨房,超大面台,纵享烹饪美味,餐厅,客厅,阳台位于一线,进深长,活动空间大,动静区分明显,干湿分离卫浴空间,私密性强。

综上,地处河西南岸板桥核心,享四区辐射,自带社区商业,在售建面76-110㎡新房。与同市场定位项目相比属于刚需自住型项目,品牌房企开发,适合小年轻,可以满足基本生活需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