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越秀华东丨越秀天和:当前金字塔尖的豪宅,为什么一定是“科技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9 18:26:47
摘要
总价430万起!河西天街旁的高配六恒美宅是真的香!

无科技,不豪宅!

成年人每天近80%时间都是在室内度过,老人小孩的数据更是达到了90%,一个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是所有家庭的需求。绿色健康的科技住宅,越来越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高端人居产品。

在南京,科技住宅的魅力与日俱增,已成为富人们向往的理想居所。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南京越秀·天和为河西改善而来,将科技融入到人居生活中,打造出超配的分户式六恒科技住宅!

实拍图

首座六恒美宅 启幕智居时代

众所周知,河西7万+豪宅中,六恒科技系统已经成为了标配。而考虑到成本、施工工艺和对层高的要求较高,越秀·天和所在片区内仍以传统三大件为主,六恒科技住宅尚未出现。好在,越秀·天和来了,这里从此进入六恒智居时代。

越秀·天和引入河西部分7万+豪宅都在使用的分户式科技系统,将利用单户可控制的空气源热泵、毛细管网、新风、全屋智控等融合,更科学、人性化的实现“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恒智”。

示意图

恒温·约20-26℃精准温控

在分户式空气源热泵+毛细管网辐射系统+阳台风管机空调的运作下,全屋受热制冷均匀,并且整个空间的温度基本无差异,无吹风感。无论屋外大雪纷飞还是烈日当空,屋内依旧如春天般舒适。

示意图

恒湿·夏季≤70%冬季≥30%

越秀天和的置换式新风系统与传统新风最大的不同在于自带独家湿控系统,会对输送进室内的洁净空气进行加湿或者除湿,拒绝黄梅秋燥,实现润物细无声的健康滋养。

恒氧·全屋换气次数≥1次/h

越秀·天和南侧紧邻约14万㎡山林“制氧机”——新亭公园,内部规划丰富园区生态,保障鲜氧充沛;室内置换式新风系统,全天候不间断的空气交流,让废浊空气都被置换出去,从根源上解决了开窗通风、开门换气所带来的不必要的安全问题。

恒洁·PM2.5过滤效率≥95%

新风送风量大于排风量,保持室内微正压,使得污浊的空气难以倒灌进室内;24小时持续过滤空气,高效吸附PM2.5等大颗粒粉尘,呼吸纤尘不染;独立送排风,避免交叉污染,开启全新净界。

恒静·卧室夜间噪音≤35dB

无室内机噪音源、顶地双重隔声、同层排水等协同减震降噪,保持家中安静舒适的环境,安享高质量睡眠。

恒智·多屏合一,24H随心掌控

更人性化、更便捷的操控方式,也是越秀·天和科技系统的亮点之一。不仅能够分室控制,满足不同房间里的个性化需求,还可通过移动端小程序随时随地对温湿度、新风进行远程调控,实现室内环境实时监测,将科技的高大上,落实到生活的小细节上。

示意图

河西天街旁 兼享自然与繁华

楼市里有句老话,“买房只看三点,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在南京,河西中凭借着醇熟的生活配套、高端整齐的城市面貌,成为公认的资源头部、投资安全性头部板块,同时也是目前南京的豪宅区,真正的高阶生活圈。

共享着这一高阶生活圈的越秀·天和,对地段的选择也十分讲究。越秀·天和择址南京“第一大道”河西大道与软件大道交汇处,一路之隔河西天街,家门口直接可以享受到城市的配套和资源。

示意图

最、最、最难得的是,越秀·天和还坐拥着无可复制的城市山景资源。要知道,河西有江、有河、有湿地、有人造的公园和湖泊,独独没有山,而距离河西最近的山,正是越秀·天和南侧约14㎡的山林公园——新亭公园。越秀·天和,与新亭公园融入一体,依山而筑,填补着河西改善山居的空白。

效果图

改善面面俱到 引领品质生活

在产品力这一命题下,越秀·天和给出了内外兼修的自我革新,从园区到立面,再到室内设计皆独具匠心。

秉持“十分之三造建筑,十分之七造园林”的土地准则,溯脉现存最早的金陵胜景图《金陵八景图》,汲取中式造园精髓,引山入园、缩龙成寸,定制了南京罕见的沉浸式立体台地园林,景观间最高高差近6米,高低错落,让游园体验更加丰富。

倾心打造了片区内首座私家泛会所,功能涵盖亲子、社交、健身、颐养等,兑现塔尖奢宅的生活享受。要知道,在仅有3栋楼的小体量下,还愿意花费大量成本为业主配置独立泛会所的项目,哪怕是放在全国市场上,都是凤毛麟角般的存在。

实拍图

立面采用中魂西技的建筑语言,对标国际奢宅立面标准,打造了南向约0.5最高窗面比、情景化宽面屏设计,轻盈通透,时尚峻拔,颜值高、观景视野更佳,一眼心动。

效果图

在户型设计上,迭代空间布局,户户约3.15米层高、朗阔宽厅格局。1#建面约143㎡天樾户型,是小行板块内惟一的两梯两户真四房,真正的无连廊设计,搭配约14.5米超长南向面宽,约8米跑道式阳台,约5米社交宽厅,套房式主卧,多个观景飘窗,简直是改善客群的“梦中情房”。

实拍图

2#、3#建面约110㎡的和山户型,采用LDKB一体化设计。约5米宽幕横厅,外接等宽观景阳台,直面青翠山景,进入户内的第一眼,就能直观感受到空间的开阔与大气。

实拍图

目前,越秀·天和高定美学泛会所实景已经公开,建面约110-143㎡六恒科技住宅热销中,如果你已心动,那绝对不应该错过!

1、本宣传资料属于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资源、发展/投资前景、区位等的展示或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供参考,开发商对此不做任何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订立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约定为准。
2
、本资料中区位图仅用于本小区地理方位示意,非实际地图,相关信息并非按比例缩放。其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资源、区位等的展示或介绍,为截止至本资料发布时间前开发商收集信息,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供参考,与实际情况可能存在差异,非开发商要约或承诺。区位图中相关信息应以政府官方发布的内容为准,且后续因规划调整可能会发生变化,敬请留意政府发布的最新规划文件,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订立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约定为准。信息来源于:《中国(南京)软件谷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3
、本案不对学校及入学条件做出任何承诺,学校划分及入校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
4
、本资料中户型图为【1】幢【2】单元【604】室及【2】幢【2】单元【604】室装修鉴赏图,系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单元、楼层、朝向等不同,其局部结构、层高、面积、管线布局、设备平台、门窗、室内装饰、家具配置、空调机位等可能有所不同。图示中装饰装修、家具、电器、软装等仅供参考,非实际交付内容,具体交付标准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约定为准
5
、本资料中项目效果图仅为公区方案效果示意,最终以实际落地为准。旨在对项目建筑单体大概布局情况进行示意,效果图与实际情况存在一定差异,非小区实际交付标准。该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资料中所展示的建筑物工艺、材质和比例效果,可能与实际存在一定差异,外立面、部分建筑、设施、园林景观和周边环境等内容因政府规划、设计调整等原因可能会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订立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约定为准。阳台空间及布局非交付标准,实际交付阳台有一堵轻质隔墙(一层无),耐火极限不低于1h。轻质隔墙完成面厚度约100mm,高度约900mm,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6
、本项目推广名为【越秀天和】,备案名为【天和雅苑】,开发商为【南京越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3100202W】【2023100211W】。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4】年【3】月,有效期为【1】个月,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 科技 室内 南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