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溧水区域热盘又加推!未来城会是下个标杆式作品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28 12:06:55

  由万科与仁恒联手打造的云逸都荟花园东园将在本月末加推最后一批房源!自去年首开以来,该盘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此次加推最后一批收官住宅房源,预计又是上千人报名的火热景象。与此同时,由万科打造的另一热盘万科未来城,也于近期加推了新房源。作为万科布局于溧水的第二盘,项目品质到底如何呢?

 二期规划已出,未来城现场实景曝光

  就在今年2月初,NO.溧水2019G09地块二期项目(万科未来城)规划设计方案正式出炉,根据官方发布文件,G09地块将拟建9栋27层高层住宅、商业、物业服务用房、垃圾收集房等配套。

  G09地块在2019年5月底被南京金域蓝湾置业有限公司(万科)以总价228000万元拿下,成交楼面价5603元/㎡。地块一期即为现在的纯新盘—万科未来城。

  2014年,万科首进溧水,成功打造了溧水的标杆项目万科城,如今,万科再度起航,在溧水打造又一座“城”系产品—万科·未来城。据悉,项目首开当天就劲销九成,殊不知,溧水新盘储备量大,在竞争激烈的溧水市场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小编当天从S7号线卧龙湖站下来,步行大约15分钟就到达了项目售楼处。

  据了解,万科未来城共打造31栋住宅,约3598户,自配约4万方社区商业,户型建筑面积约75-125㎡。

  其中,商业综合体建面约4万方,包括约1.8万方地铁带动型商业、约1.2万方教育辐射型商业,约1万方社区商业。

溧水热盘让年轻人轻松置业

  效果图

  户型图如下:

溧水热盘让年轻人轻松置业

溧水热盘让年轻人轻松置业

溧水低总价精致三房

1

6月17日,万科未来城在售楼处平推12、16号楼,建面约77、89、99㎡户型,共计250套房源(人才房源75套),销许均价13100元/㎡。

 地铁、商业、教育、医疗配套大爆发

  万科未来城位于溧水城北星河路以东,团山东路以南,溧水开发区小学旁,距离地铁S7号线卧龙湖站步行距离仅800米,从这里1站可到溧水区中心,4站可抵达江宁连接S1线,12站即可直通南京南站等城市重要功能区,此外区域航空、高铁、省道、快速路、海港系统也较为完善。


溧水热盘让年轻人轻松置业

项目区位图

万科新品强势吸睛△卧龙湖站实景图

  除了项目自带的约4万方的商业,项目所在的板块也规划建设有多个商业体。如位于项目西南侧,约10万方的红唐MALL、一街之隔,约3.2万方的亚东同城荟,以及已经初步完工,占地约40亩的无想夜市。未来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区域内的商业配套。

万科新品强势吸睛效果图

  与此同时,区域内的教育、医疗配套资源也十分丰富。目前,溧水经济开发区已汇集太平巷幼儿园溧水分园、金陵中学溧水分校、游府西街小学溧水分校、苏州外国语学校溧水校区、南京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等诸多教育机构进驻,万科·未来城的西南侧也规划有学校区域,未来业主的选择面较广。

万科新品强势吸睛△学校实景图

  在医疗配套方面,根据前段时间发布的《南京市溧水区副城中心区(NJLSb030控制性详细规划》NJLSb030-09规划管理单元图则公示,后期区域内还将引进江苏省康复医院、南京市级养老公寓等等,未来板块配套将全面升级,进一步吸引人口的导入。

万科新品强势吸睛△溧水副城中心单元规划图(来源: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

  无论是板块规划、周边配套,还是项目品质、品牌影响力,万科未来城都可以说是占了上风。根据链家最新数据显示,目前万科城的二手房均价已经达到1.5万/㎡,而其所在的城南板块均价则为1.3万/㎡左右,与在售新房价格相比,存在一定的倒挂空间。

万科新品强势吸睛

万科新品强势吸睛

来源:链家二手房官网截图

  从目前现状来看,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万科未来城的性价比都是较高的,相信未来城也会是溧水下个标杆式作品!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