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年,身为“楼市四小龙”之一的南京房地产市场发展十分迅速。市场行情好,给南京这个城市带来了不少向上的变化,然而,阳光越大,影子越深,在楼市一片欣欣向荣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其给购房者带来的不少苦果。时值315之际,我们仅掀开楼市一角,报道成章,倾听购房者声音,让事实发声,给市场敲响一次警钟。

  • 位于南京汤山新城的高端别墅项目阳明山庄,依山而建,环境优美,在2010年项目入市时,即使产品叫价千万也有不少客户前来购买。可是到了2013年,阳明山庄却因其开发公司南京元通置业资金链断裂而陷入了停工的状态,直至今日成为了烂尾项目。
  • 近日,小编跟着阳明山庄的一位朱姓业主来到了项目工地。在现场,小编看到,未建设完成的别墅区已经杂草丛生,而已经交付的别墅也因为没有人住而锈迹斑斑。如此高端的项目,为何会变成这样的惨状?
  • 业主徐女士告诉小编,2013年,她在瑞景叶泊蓝山购买了一套联排别墅,总价约300万,合同约定的交付时间,是2014年6月。“买房时销售人员告诉我,房子主体结构早已完工,接下来只要把绿化园林做好,最多半年,就可以交付,哪知道拖了那么久。”
  • 徐女士回忆说,2014年6月,到了约定的交房日期,开发商给她寄了一封《延期交付通知书》。上面说,由于青奥会停工等因素,房屋要延期交付。到了2015年8月,开发商才给她发了一封收房通知书,让她来小区收房。
  • “结果我们到小区一看,房子连水电都没通,竣工验收备案表也没有看到,后来去江宁建工局一打听,房子果然没有通过竣工备案,这样的房子我们怎么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