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业主笑了!南京又有一所学校挂牌南师附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6 19:15:30

  近日,乐居君得到消息:河西建邺实验小学正式挂牌,更名为“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黄山路小学”。

而早在2020年,建邺区教育局披露的施教区划分文件就已经表明,建邺实验小学已经被纳入南师附中新城教育集团,但是,校名却一直没有变,如今终于尘埃落定!对于周边业主来说,这算是一个好消息。
据悉,建邺实小坐落在河西新城南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东南,该学校占地1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7000多平方米,六轨规模,能容纳36个班级,于2010年开办,整体师资配置,教育水平不错。该学校的施教范围为:江东中路以东、南河以西、河西大街以南,雨润大街以北的区域。施教小区有朗诗国际街区、宋都美域、钟鼎雅居等。

  今年2月,南京官方发布《关于深入推进义务教育集团化办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显示:

  到2025年,秦淮、建邺、玄武、鼓楼、栖霞、雨花台区教育集团化率90%以上,其他区50%以上,更深实现教育均衡。此外,意见里也提到,南京要适度控制办学规模,严格集团化审批管理,纳入集团校总数原则不超过10所。

  这意味着,像建邺实验小学这种纳入南师教育集团的机会非常珍贵。

  目前,南师附中的教育体系非常庞大,已有19所学校,新城教育集团的10所,树人2所,燕子矶新城2所,力人学校1所。其余的是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南师附中行知分校、南师附中实验初级中学、南师附中仙林学校。

  2021微笑天使 南京红人顾问推荐:

标签: 教育 学校 南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