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5193组!壹城观泓第二批供应报名结果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8 21:10:27

11月8日下午,“南京房产微政务”官方公众号发布第二批共有产权住房——观泓雅苑报名名单公示及摇号相关工作的公告。

公告显示,根据2022年9月23日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发布的《关于开展观泓雅苑第二批共有产权住房试点供应工作的公告》(详见附件3),市住房保障部门于2022年10月8日-10月31日开展了观泓雅苑第二批共有产权住房报名受理工作,在有效报名期内,有5512户家庭(或个人)提交报名申请,通过申购资格审核的家庭(或个人)共5193户(含优先保障对象18户)。

现将通过审核家庭(或个人)的主申请人名单及18户优先保障对象名单公示如下(详见附件1、附件2)。公示期为3日,自公布日起算,如有异议,可向南京市住房保障中心反映,监督电话:84221316。

截图公告

南京公证处将于2022年11月11日下午5时(如有变化,另行通知),为公示无异议的家庭(或个人)摇取顺序号。摇号工作通过网络直播,可在南京公证处官方微博(微博搜索“南京公证处”)、南京公证处信息公示订阅号(微信搜索“南京公证处信息公示”或微信号:njgzcgs)收看摇号过程(操作流程详见附件3)。摇号结束后,摇号结果将在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官网(http://fcj.nanjing.gov.cn)、南京公证处官网(http://www.njnotary.cn)予以公示。

摇号工作咨询电话,南京公证处:18851755573。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