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投资5.8亿!“一中”江北新校即将开建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08 19:06:16

乐居买房  南京讯 近来,浦口城南中心动作不断。南京首个大悦城刚启动建设,投资5.8亿的“一中”新校址也正式公开招标……

乐居买房在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看到,《(浦口分中心)城南中心配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桩基工程招标公告》的公示,这也意味着该所学校建设的正式落定与提速。

招标公示招标公示

公告显示,该项目已经立项部门批准建设(立项批文号:浦行审投字「2022」74号),工程所需资金来源国有政府性资金58000.00万元,其中财政性资金58000.00万元,现已落实。

项目总建面67720.32㎡,其中地上建筑合计46147.5㎡,由中小学教学楼、行政综合楼、体育综合楼、1#2#看台、1#2#门卫组成;地下建筑合计21572.82㎡,由普通地下室和人防地下室组成。

此举意味着,城南中心九年(小学+初中)一贯制学校招标完成,或将马上投入建设。事实上,该校从选址到招标、从建设规划到名校引进,一直备受关注。

签约图

签约图

2022年5月25日,浦口区人民政府与南京市第一中学、南京市中华中学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优质的教育资源引入成功填补了城南中心此前遗憾的教育“短板”,更是将城南中心拉到了跟江核“资源平齐”的高度。

此前亦有官方回复表示,浦口城南中心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由南京一中派出!该校项目由浦口康居集团负责建设,已列入浦口区重点工程,2023年实现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完成主体施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