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卖“鱼背”冲7万1的中宁府?!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17 18:29:31

乐居买房 南京讯 说好冲8万的中宁府,最新传出价位7万1?

得知这一手消息的同时,买房君的脑子瞬间炸了一圈。近4万的楼面地价,这3.1万的空间,赚不赚钱不好说,未来大概率是保本赚吆喝……

为了对得起河西CBD青奥(仅次于陆家嘴的第二大中央商务区)这块土地的质感与分量,中宁府也是搬出了国际化的视野。

首先是刷爆朋友圈的「长江水晶瀑布」,即“香槟金铝板+巨幕玻璃”,从中宁府曲线立面看到,一面是颜值的爆表,一面是投入的爆表。

实景图实景图

中宁府的8栋住宅呈围合式分布,整个小区内部退让出约3.5万㎡的面积打造中央景观,这相当于1/3个“河西中央公园”。无论参照7万/㎡的售价,还是4万/㎡的地价来算,着实有点奢侈。

南京首个1+N会所体系,配置约2600㎡中央会所+6个泛会所(共900㎡)、打造270°转角阳台、六恒科技健康住宅、对标星级酒店,以上皆是中宁府这433套房的“修为”。

诚然,“硬货”与身俱来是为“硬仗”而准备。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下半年河西版图预计入市的千万起步的豪宅总货值约1500套,且均已亮出了“刃上之光”。

1、中宁府,户型建面约198-500㎡,预计起步1500万。

2、厦门国贸G70,引入南京首座天琴系,户型建面约302-646㎡,预计2000万起步。

3、奥体建设G72,传言起步户型200㎡以上,预计总价超1000万。

4、颐居67,一层一户385㎡,另有建面268㎡,预计2000万往上走,河西中目前唯一的纯新盘。

5、伟星G03,建面户型约238和308㎡,预计1600万+。

从克而瑞数据来看,2022年南京200㎡以上住宅成交2131套,同时1000万以上的住宅成交1786套。2023年一季度数据显示,超1000万的新房+二手房,已经成交了829套。

接下来,塔尖购买力是否依然强劲?河西版的“狂飙”反正板上钉钉……

说回7万1这个价格,并非因为和“8”字头未挂钩,就和高性价比直接牵扯上。千万级豪宅从不谈什么性价比,就如爱马仕包包一样,只有“圈层+溢价率”,仅瞄定身价至少在5000万+或者过亿的中产们。

但这个价格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这或是当下这个“小气场”里的“顶”,这个地段+配置目前框定的大概就是这个价位线。

有意思的是,隔壁的万科翡翠滨江,刚刚成交了第一套二手房。据悉,这套房子挂牌1400万,成交价是1390万,建面约190㎡,粗略划下来7.3万/㎡。

价位如此接近,看样子区域内新房与二手房的混战也在所难免,毕竟除了隔壁老万,隔壁老ONE已在4月的光下耀眼。

买房君的一位伪中产朋友从开春后就开始就看二手房,硬是从奥中看到了奥南,然后乐此不疲的上演着,看房——砍价——崩了——看房——砍价……

据带其看房的中介店长表示,最近这一片挂的房子很多,但客户相对于较少。就在昨日,他又瞄上了“鱼背”的绿地次新房项目,且了解到,当初3万5入手的那一批,有部分不恋战的准备撤,寻求新的保值升值通道,选择从“鱼背前”往后挪一挪到“鱼背中”,即“青奥滨江”。

同一个小区域内,因为那一撮千万级“小气场”的聚集效应,在聚合之下又产生了新的裂变。

有中国府二手单价破10万+在前,青奥滨江的夜空,估计也是“闪着那颗的星”;在无数人的眼里,它的未来或属于10W+/㎡还是15W+/㎡……

青奥村的蔷薇花开成墙,还是如往年一般温柔,但这片风的锐利明显胜利于昔日……

“卖了这边,去冲中宁府”,心有猛虎的业主们,可还有心思细嗅蔷薇?

                     (文中所涉项目具体价位以开发商实际释放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