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2000万打底!这条江岸线有了新故事!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07 22:56:13

这一次,拔高楼市视野的是,厦门国贸和奥体建设的首次牵手—天琴华樟。      

一个是有着鹭岛豪宅之光的厦门国贸,一个是与河西新城版图共成长的奥体建设,“天琴系+植物系”的奇妙组合,顿显生机和轻盈。恰琴瑟在御,莫不静好。

    

在卓美亚67楼的江海会客厅,我们浅浅的感受了一下天琴华樟的部分剪影,毕竟实体更为震撼。

1、不停止、不复制

先上几张图,感受一下“天琴系”的魅力。         

     

福州天琴湾效果图

2022年9月,第四代「天琴系」作品首入福州,福州国贸天琴湾直接创下首开售罄的热销神话。

厦门天琴海项目效果图         

2023年3月26日,厦门天琴海开盘,以52亿的战绩印证了其厦门第一红盘的实力,创下了福建开盘新销售记录。

天琴华樟效果图       

在我们眼前的天琴华樟既不是天琴湾的复制,也不是天琴海的续篇。其最大的特色是不停止、不复制!         

于是有了:三角布局的3栋住宅,所有楼栋高层都能看到江!

3号楼建面约385㎡,5号楼是345㎡,1号楼是300㎡,层高3.45米,一层两户,共124户。

配备约2300㎡双会所,内设恒温泳池、亲子嬉水池、健身房、茶室等,内部打造2个下沉式庭院……         

从效果图看,产品设计十分新颖,豪宅标配的270度转角阳台也有。

 2、拿到核心,成为核心         

2022年10月20日,在南京第三批集中供地中唯一“触顶”待摇号地块——编号NO.2022G70地块,通过摇号为厦门国贸所获,成交价17.8亿元,溢价率约14.8%。

这种压箱底般的地块,本身就少之又少。

纵使南京这座城市已经衍生了众多的新兴板块,但「河西青奥」这词一出,总能赢得云淡风轻,隐秘而伟大,能同时拥有青奥板块与长江,本身就是一种极其奢侈的地理站位。

无需想象,一抬眼就能看到南京眼2公里内的精华所在。

已有的保利大剧院、青奥村外,再列一个清单,阿里巴巴江苏总部、小米集团华东总部、金融城一二三期、河西第一商圈元通商圈,华采天地、IFC、德基世贸中心…… 

所以,自拿地的那一刻起,这样的黄金位置,与之匹配的只能是城市塔尖人居作品。        

当然,作为南京唯一300平起步大平层作品,也让我们看到了两家房企的魄力。毕竟拿地之后,楼市正迈入至暗时刻……

3、总价2000万打底

一般而言,3栋的住宅社区,能够发挥的空间比较受限,就目前会所等配置来看,还是花了心思的。         

产品力方面,最吸睛的还是那为观江而生的270度转角阳台。         

270度转角阳台带来了什么?不只是环幕视野,还有这种迷人的弧度。         

想象一下,我们常用的iphone,从初代开始到现在的14,惯于的导圆角弧线,却一直被保留了,无论是乔布斯时代,还是库克时代。         

能够传承下去的,必然是经典所在。而塔尖作品惯用的这种 270°环幕视野注定会继续传承,无论是看海,还是观江……   

户型方面:建面约385㎡户型,3号楼共23层      

北边17.6米的观景面+南边超25米的开间+双阳台+多套房设计+约60㎡主卧   

这样的大尺寸,本身就足够震慑人心。3号楼作观江视野最好的楼栋,看样子除了拼钱还得拼运气了。          

上一张效果图,那种身临其境的观江阔绰感跃然而来。

        

 5号楼共23层,建面约345㎡,整体看来,345㎡就是385户型的缩小版。

  1号楼17层,建面约300㎡,观江效果可能弱于3、5号楼。      

此外,还有升级版大礼包。3、5号楼还分别打造约629㎡与约573㎡的顶楼大平层,有且仅有2套。这面积,这样开阔的瞰江视野,放眼南京甚至全国都十分罕见……    

推盘时间,目前消息大概在7、8月首开,放风价7.5万/㎡,2000万打底!

4、瞄定:长江岸线上的恒产         

天琴华樟定位是成为长江岸线上的恒产,那他是否拥有这样的价值?  

有时候,顶豪市场的逻辑,甚至比普通房子更简单,同时满足的稀缺条件越多,今后就具备更有说服力的定价权。2000万起的项目,南京市面上可以说是凤毛麟角。天琴华樟的存在,足够有实力挺进决赛。     

此外,圈层认同感,更为重要,“在南京,住湾4”,简直是所有人的梦想。   

一个高端项目只有聚集了更多这座城市的高净值人群,它的价值才会越高。随着城市更新,产品进化,拥有大气场的天琴华樟,或将成为南京高净值人群的一种心理共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