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麒麟高科紫麒景院即将首开,340组买房人摇号抢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1 21:29:58

麒麟科创新城纯新盘高科紫麟景院首推1、6号楼,共148套房源(人才45套、无房45套),共计340组报名,整体中签率约43.5%,销许均价:精装均价29791-28944元/㎡,无包,首付3成起。

项目主推户型建面约89㎡三室两厅一卫、107㎡四室两厅两卫、132㎡四室两厅两卫,项目将于5月22日11时20分进行公证摇号,并将在摇号结束后,当晚开盘。

建面约89㎡三房两厅一卫户型,三开间朝南,卧室全飘窗,拥有270°广角阳台,只有76套,拼手速,拼运气。

建面约107㎡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全明设计,客厅拥有5.5米大横厅设计,南向主卧套房和北卧都有270°转角飘窗,观景视野更佳。

建面约132㎡四房两厅两卫户型,四开间全部朝南,南向双开间阳台,客餐厨阳台一体化设计,U型厨房全明采光,三面操作台设计,四房的设计。

项目打造了中央景观花园,并设置儿童乐园、云上书吧,全龄段的休闲娱乐空间。装修方面,精装交付,不带升级包。项目三大件一应俱全,包括日立(或同等品牌)中央空调、菲斯曼(或同等品牌)地暖以及科林贝斯(或同等品牌)新风,配置玄关柜、岩板背景墙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