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中签率最低27.5%,南京3大热盘马上就开!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19 18:23:35

近来南京楼市可谓是异常热闹,尤其是几大红盘扎堆开盘,更是聚焦了全城的目光。就在今日,河西滨江中宁府、大校场新睿樾府和小行新秀万科朗拾二期报名结果同步出炉,中签率最低至27.5%

1st

河西滨江中宁府首开日光后,乘胜追击,加推的3.5号楼报名选房结果已出炉,110套科技房源吸引了301组买房人报名,中签率36.5%

中宁府加推重点信息:

1、加推房源:35号楼,共计110套住宅(人才33套、无房33套)

2、加推户型:主力建面约248258298㎡ 

3、销许均价:精装均价74085/㎡,精装修交付,无装修升级包!

4、首付要求:首付5成起,验资850

248423卫:四开间朝南+双套间超南+3+南北270度环幕双阳台

建面约258523卫:超大L型阳台+客餐厅一体化,南向四开间、三卧室、双卧室套间设计

298523卫:3.3米层高+5个卧室(含南向双卧套间)+3+客厅270度环幕阳台

中宁府采用围合式布局,内部打造约3.5万方的中央景观、打造“六恒”健康科技住宅,邀请一线豪宅建筑大师唐忠汉参与样板间设计

中宁府创新性打造南京1+N会所体系,建面约3000㎡中央会所及建面约9006个泛会所,整个项目拟建826-29F天幕大平层住宅,仅约433户,属于限量款藏品。加之,产品力方面,很抢眼,弧形铝板+区域首个巨幕玻璃立面+退台挑檐、“女王玄关”、270°环幕阳台……    

中宁府将打造“六恒”科技健康住宅,配置地源热泵系统、全置换式新风系统、新风除霾系统、多重过滤净水系统等。在装修品牌上,中宁府室内装修多采用皮革、岩板、不锈钢等材质,厨房为美诺全套厨电,铂浪高的台盆等,主卫采用劳芬的浴缸+台盆、当代的水龙头等等。(具体以开发商实际交付为准)

2nd

首开摇号全罄的大校场热盘金基新睿樾府将推出35号楼共115套房源,报名结果已出炉,共吸引463组成功报名,中签率24.8%

金基新睿樾府加推重点信息:

1、加推房源:35#号楼,共115套房,预计621日开盘

2、加推户型:建面约102130171

3销许均价1号楼洋房精装均价56757/㎡;5号楼高层精装均价53557/㎡;

4、首付要求:首付5成起,验资281万;

主打户型:建面171㎡户型为主力户型,为四房两厅两卫设计,三开间朝南,客餐厅一体,做到了南北通透,除客餐厅外,各功能间均带有飘窗,室内空间感得到延伸。

规划打造了617-20F小高层产品,以及38-9层低密多层产品,9栋楼为经纬3*3布局,楼间距约34-60m,约0.6(含装饰窗),采光效果与景观视野较好。

171概念展示间实景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项目由金基和惯用的goa大象建筑,北京顺景园林、名谷设计机构三大大师团队共同打造。

项目打造了独立会所+泛会所,创下板块内多个“首个”成就——板块内首个国际人居设计、首个热带雨林度假景观、首个微度假生活馆、首个四重会客体系

项目为精装交付,引入科技系统,在三恒(恒温、恒湿、恒氧)+两舒(舒洁、舒智)+地源热泵+毛细管网的基础上,高定配置户式新风,并每层设置换热站。 

新睿樾府东侧门口,就是在建中的地铁5号线神机营站,周边还有地铁6号线(在建)、10号线二期(在建)也在不远处,便捷通达南京全城。

东侧的南外高中部,与新睿樾府直线距离约700米,将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具体学区划分以教育局官方文件为准)。此外,还有规划的小学与初中都在一一落定。

3rd

小行纯新盘万科朗拾二期报名结果出炉,655组买房人报名抢180套房,中签率为27.5%

万科朗拾二期首开重点信息:

1、首推房源:56#号楼,共180套房;

2、加推户型:建面约99109139

3、销许均价:精装均价47106/㎡;

4、首付要求:首付3成起,无需验资;

项目规划520-26F住宅,共478套住宅。万科朗拾二期采用围合式布局15#楼为南偏西朝向,367#楼为正南正北朝向,尽可能照顾到每一栋楼的视野和采光,增加“含景率”。

相交一期,起步户型更小。万科朗拾二期新增了建面约99㎡(约174套)的小户型,另外还有建面约109㎡(约189套)、139㎡(约115套)。据悉整体得房率约74-77%

建面约99㎡户型图

建面约99㎡户型: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9.7m(所讲尺寸均为墙中线到墙中线的尺寸)超大面宽+LDK一体化+阳台全景落地窗设计,采光充足。罕见的S墙设计、增加收纳内存;另外配有玄关柜、阳台柜、主卧衣柜,此外还设计了无主灯的悬浮吊顶、酒店式主卧套房一体化设计等。

标签: 均价 设计 二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