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持续输出,寸土寸金的大校场又要卖地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20 20:54:18

大校场又要卖地了!

提及大校场,“高人气”是其当下最闪的标签,作为主城区内最后完整的10平方公里 时代红利 红盘扎堆……多重buff加持之下,各种内卷之中,也让大校场成了闻名“摇号盘”集中地。         

买房君统计,2023年上半场共有36次摇号盘中,有9次来自大校场,占比达到了25%;该批摇号房源共计841套,吸引了4061组买房人报名。这其中,综合中签率最低的是云尚紫薇C5号楼,中签率低至7.96%,更是刷新了整个楼市的中签率下限。

如此热度光环之下,大校场众盘持续发力。据统计,整个7月大校场内的秦淮金茂府、保利招商文璟和颂、金基新睿樾府、云尚紫薇、金陵华夏中心和伟星誉璟府共6盘或将持续输出。

在此背景下,买房君获悉,南部新城拟近期公告推出1幅优质纯宅地——佳营路以南、神机营路以西地块,地块正位于市场热度较高的伟星誉璟府、保利文璟和颂之间。凭借绝佳的区位优势、走高的市场热度、稳健的市场供需,该地块早在今年春季住宅用地推介周上就备受房企关注,有望进一步提升南部新城的土地市场热度。

△地块周边

地块指标档案:

地块四至:佳营路南,神机营路西,汇景北路北,特色街巷东

用地性质:R2二类居住用地

用地面积:3.14公顷

容积率:2.4

建筑限高:60m

建筑密度:25%

绿地率:30%

注:地块拟出让方案目前在意见征求中,用地指标以实际出让公告为准

△地块区位图

地块亮点:

① 教育资源:西北侧已建成南京外国语学校明远小学、明远中学、一幼国际部,东北侧规划有初中1所;东南侧已建成南京外国语学校,规划有初中、小学各1所。

△地块周边综合配套图

② 其他配套:地块位于保利招商文璟和颂和伟星誉璟府中间,西北侧为已投入使用的南京市不动产档案馆、北侧为全线贯通的校场大道和在建金茂府等项目,西侧为在建的机场三路社区中心,未来将为周边居民提供便利的配套服务。

△地块周边交通示意

3月17日,今年南京首轮土拍中,保利以24.1亿,拿下南部新城G02地块(现案名保利文璟和颂),楼面地价31727元/㎡。

5月10日,今年南京第二轮土拍中,保利再度以24.1亿,拿下大校场G13地块,楼面地价34383元/㎡。

作为南部新城大校场核心区的优质地块,这幅地块区位优势明显、配套优势突出,容积率也进一步下调至2.4,地块开发条件更为优越。那么,该地块的起拍楼面价将是多少?坐等该地块的挂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