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揽金16.9亿!河西顶豪又被抢!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27 17:56:08

近日,南京顶流红盘河西滨江中宁府迎来第三次加推,揽金16.9亿!

昨日,河西青奥滨江顶豪中宁府迎来第三次加推,项目本次加推A6、A9号楼,113套房源(人才34套、无房34套、普通45套)共吸引242组(人才4组、无房21组、普通217组)买房人报名,综合中签率46.7%。

本次加推户型建面198、248、298㎡,精装修销许价格约74261元/㎡,报名要求首付5 成起,验资674万元,预计2025年6月30日交付。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198㎡户型是首次亮相!相对于中宁府其他户型,198㎡满足功能空间需求,且总价更低!

作为南京的顶豪,中宁府的开盘现场依旧是“壕气逼人”,门口停满豪车,大牌随处可见。

整体选房进度有条不紊,有需求的人还不少,截止今天中午12点左右,销控表上已经一片飘红。

据项目透露,中宁府本次开盘揽金揽金16.9亿元!

标签: 加推 滨江 推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