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南京主城四区2成首付被紧急叫停?!多方回求证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16 16:44:33

“南京主城四区暂停首套房首付2成!”该消息一出,立刻激起了了千层浪。

确实,在多个朋友圈买房君也看到了图中的消息不断被转发和不断发酵中;以至于买房君的朋友赶在深夜来问询,“南京楼市回温这么快吗?听说南京主城区首套房2成首付不行了,必须3成?”

随后,买房君开始向相关人士进行求证。

河西南某楼盘:已确认首套2成首付暂停,统一对外3成;二套利率lpr 20BP!

值得一提的事,昨天该楼盘首付调整还处于待确认中,今天已快速调成了首付3成。

无独有偶,隔壁同区域的楼盘也已调成了首付3成。

大校场某楼盘:该盘工作人员表示大部分客户首付都是5成,3成的少。2成首付的客户基本没遇到过,所以没有具体落实过。

鼓楼某楼盘:首套首付目前已是3成,不能2成。

新玄武楼盘:没遇到过2成首付的顾客,所以基本没关注过这个问题。(和大校场同一个情况)

河西某中介:我们收到消息已经叫停了,不过对河西的项目影响不大,客户基本是5成首付的多。虽然主城四区有盘理论可以2成,但实操过程中,其实会比较困难。基本都是最低3成首付起。

通过以上求证,可以确认的事,目前主城城四区部分楼盘,已暂停两成首付;但首付3成及二套利率上浮,有部分还处在确认中。

在买房君看来,主城4区的出货实力一直颇为稳定,即江宁江北等区域补贴一区超一区,甚至有区域给出了最高11.5%的补贴力度,但主城依然没有任何补贴的动作传出。

从另一方面来看,主城四区房价较高,首付降低意味着更大的月供压力。如今暂停执行,可能有助于买房人减缓还月供压力。

标签: 补贴 区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