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全区实景交付!所见所得,这个城东高端盘也太让人心动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23 19:54:13

近年来,买房可真是个“运气活”。

时至年底,买房君统计发现,在今年南京楼市超百场大大小小的交付中,不少楼盘的交付大考变成了“大烤”,甚至于一些曾经炙手可热的“神盘”也是问题不断,买期房成了拆盲盒,“维权”成为交付现场的“常客”……

但楼市混沌之中,却仍有少数派,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这个世界,总有些美好会超出预期。

交付实景图


这其中,年内已交付超千户大盘钟山峰景就是凭高颜值、高品质暖心的交付力用圈粉无数。更让人惊喜的是,就在本月末,项目将迎来第三次交付,届时整个钟山峰景将实现全区实景交付

要知道,钟山峰景可是近年来城东少有的超大体量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1万方,仅规划了20栋18F品质大宅,这也意味着社区内景观比重很高。

从此刻,买房君已经开始期待,如此超大体量,超高“完整度”的全区实景呈现,将带来怎样的震撼。


NO.1|壹

全区实景交付,主城大盘气场全开

说到城东环紫金山,大家的惯性就是“东贵” 豪宅

确实,钟山峰景恰是这样的存在。作为坐拥稀缺金陵山水资源的代表系高端产品,钟山峰景一入市就吸引了众多买房人的关注,且市场反响不俗。

当然,项目也不负市场期待,在交付之中给出了超预期的答案。


交付实景图

单从项目约31万方总建筑面积,仅规划了20栋18F品质大宅,就可以看出,项目景观高规格所在。当然,这也是开发商华发股份 招商蛇口一直在坚持的“品质主义”


进入大门,场域感扑面而来,感受它的细节与神韵,不止高颜值,灵魂更有趣。

钟山峰景以金陵山水为灵感,以东南亚风情为点缀,得以于主城大盘的优势,项目打造出了独具风情的园林景观

交付实景图

约230米的横向景观主轴和约140米的纵向景观中轴构成钟山峰景的十字景观轴,让业主们拥有更多“含景率”。

草坪、地被植物、低矮灌木、球类灌木、中乔木、大乔木组成的“多重景观”,让园区呈现出层林浸染的丰富感,也让居家散步充满了浪漫风情。

交付实景图

据了解,项目特邀请了国际知名景观大师Coopers Hill团队执笔总体景观设计,难怪如此抢眼。

要知道,Coopers Hill设计团队设计过颇多奢华酒店,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安缦、宝格丽、四季、卓美亚、文华东方、瑰丽等酒店等。

交付实景图

让人惊喜的是,项目以十字景观轴线为中心,发散约600㎡的主题乐园、口袋公园等。

交付实景图

在郁郁葱葱的园林里,约550米的双向夜光跑道串联起约600㎡的儿童主题乐园数个口袋花园

通过一个个景观场景的营造,让各个年龄段的业主和景色的距离被无限拉近,在小区有深度“参与感”,令人心醉神迷。

交付实景图

再抬头看到的是,钟山峰景标志性的立面设计,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经典的米色立面 通透的玻璃围栏,以简约线条勾勒,呈现内敛高阶的质感

交付实景图

入户单元门,足有两层楼高。古铜色入户大门,搭配厚重的干挂石材智能化门禁设备,给业主以满满的尊崇感。

值得一提的是,钟山峰景还在外人看不到之处,默默发力;车库入户门厅采用了星空顶,与光影浪漫交织,所见所触之处皆展现奢华格调。

交付实景图

NO.2|贰

高水准装标,一线大牌汇集

可以说,不只是“面子”,钟山峰景是一个“底子”“里子”也同时兼顾到位的优质项目。

在精装标准上,钟山峰景配备了极具“含金量”的三大件,分别为大金的中央空调、威能的地暖和百朗的新风

建面约170㎡样板间实景图(非最终交付展示标准)

在样板展示中,厨房里,有西门子的抽油烟机 灶具、方太的水槽洗碗机、怡口的前端过滤和末端净水、弗兰卡的水槽龙头,种种大牌看得见。(注:以上为升级包装修标准)

建面约170㎡样板间实景图(非最终交付展示标准)

主卫中,有科勒的智能马桶、唯宝的台盆、汉斯格雅的龙头、电热毛巾架等,实打实的品质;让业主在日常的居家生活中,就能拥有国际一流酒店般的质感体验。(注:以上为升级包装修标准)

建面约170㎡样板间实景图(非最终交付展示标准)

此外,入户挂钩、鞋柜精灵、玄关柜等贴心入户细节,护航业主出家、归家方便安全。

NO.3|叁

平墅式户型设计,尺寸感超强

可以说,这样的房子很难让人不心动;想要哪一层,直接实地看得见摸得着。

买房君统计发现,在南京楼市中主力在售的超300盘中,有90%是期房销售,再抛去地段和品质的话,钟山峰景简直是“沧海遗珠”般的存在。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次交付之际,项目还藏了一枚彩蛋。

钟山峰景当前还有建面约118、128、143和170㎡的户型在售。

在户型产品打造方面,钟山峰景将别墅空间扁平化,兼容大平层与别墅的双重优势,尺度感超强!

一如建面约118㎡的户型阳台宽6.6米,建面约170㎡的户型阳台更是达到8.7米的宽度。这恰是钟山峰景的强大内在气场所在,也同样是高净值客群为之倾倒的重要因素。

建面约118㎡3房

建面约118㎡峰悦户型,方正实用;餐客厅与6.6米宽大阳台一线相连,南北极尽通透。三开间朝南,空间奢阔。主卧舒享独立卫浴,三室各执一角,起居之间互不干扰,呵护每位家人的休憩空间。

建面约128㎡3 1房

建面约128㎡峰曜户型,可谓同面积段户型中的佼佼者,南北通透、宽幕阳台、三卧均带阔景飘窗,更做到了四开间朝南、奢阔横厅,居家空间大气敞亮,豪迈尊崇。主卧套房配备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宽适卫浴,进一步升级主人奢享。

建面约143㎡4房(峰荟)

建面约143㎡峰荟户型,空间尺度均好,四开间朝南,三间卧室向阳,可享受推窗瞰景的观景视野。主卧卫生间升级配备双台盆、双沐浴空间,令主人的休憩时光更具高质感。

建面约143㎡4房(峰御)

建面约143㎡峰御户型罕见的东向横厅设计,让家中多出一个巨幅采光面和观景台,三面采光御景,可俯瞰社区内部园林,亦未来更可眺望外部美景。

建面约170㎡4 1房

建面约170㎡峰玺户型,打造别墅级南向五开间、奢阔横厅、横跨三开间IMAX级巨幕阳台(宽8.7米)等多重巅峰设计,最大限度扩展采光观景面,空间极为宽绰。高配中西双厨、豪奢主卫配备双台盆、双沐浴空间,进一步升级当代世族的居家奢享。

NO.4|肆

“地段 资源”加持,“月牙湖”传奇再续

以上种种足以让钟山峰景备受关注,但项目所在的城东月牙湖板块,更是夯实了项目的价值所在。

紫金山实景图

在南京,人人都知道“西富东贵”,“西富”指的是这几年快速崛起的河西,而“东贵”指的就是城东,特别是90年代崛起的月牙湖

拥着绝佳山水环境、文脉积淀以及紫气东来的绝佳风水,月牙湖是城东豪宅的摇篮,也成为了南京第一代富人区

如今,月牙湖更像是一个“隐奢”的存在,低调,但传奇一直都在。作为区域当前唯一在售新房项目,钟山峰景凭一己硬实力扛起了整个区域的大旗。

随着不断的发展,目前南京城东月牙湖板块区域的交通 商业 教育 医疗的整体配套,完全到了宜居的高配水准。


交通区位图

交通上钟山峰景近邻地铁2号线孝陵卫站、下马坊站,5号线在建设中,几百米就可到达规划中的8号线与13号线的交汇站点胜利村站。

教育上:钟山峰景距离南师附中(行知校区)100米,近邻郑和外校(石桥路小学部)和瑞北小学分校,距离“双一流”大学南理工700米、南农大1.2公里,教育资源醇熟,同时项目北侧幼儿园在建,南侧预留了教育用地。(教育免责:具体学区划分以政府公布的学区规划为准,本文不做任何学区划分承诺)

医疗上:钟山峰景距离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直线距离约2公里,是一所综合性三甲医院;南京军区总院、南京中医院等也距离项目不远,此外项目南侧还有一所规划医院。

商业上:钟山峰景位于光华路商业街,西侧是新街口商圈和夫子庙商圈,北侧自建约3.5万方综合商街,涵盖餐饮、休闲、娱乐、新零售等多元业态,家门口的便利繁华。

写在最后:

目前,项目主力在售户型建面约118、128、143、170㎡,首付3成起,全装修均价约47000元/㎡,另有3500元/㎡的升级装修包可选,具体一房一价。首付3成起。

所见即所得,目前项目所剩房源不多,想入手的朋友要抓紧时间!

标签: 楼市 教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