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栖霞润栖府最新情况一览!89~125㎡房源约33425元/㎡起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3:12:20

润栖府位于栖霞,隶属于城北,约33425元/㎡起,目前主要在售89~125㎡三居室,四居室,其中125㎡户型,是该项目主力户型之一。

如上图所示,125㎡为四居室、南北设计,三开间朝南,大面宽设计;双开间阔景阳台,采光充足;主卧套房设计,私密性更佳;餐客厅独立有相融。

除上述户型外,润栖府还有诸多户型可供选选择,

起步户型为89㎡ 的三室两厅一卫,三开间朝南,双阳台设计,大采光面。户型整体非常方正,功能区分明,其中客餐厅、厨房在一条动线上,与卧室静区完全分开,非常适合一家三口刚需居住。不过厨房面积较小(约4㎡),且L型设计让操作台面略显促狭,适合预算有限的刚需买房人。


89㎡户型的一大亮点是南向双开间的阳台,充足的采光面与270°瞰景视野,后续可以同时满足休闲、晾晒、收纳多种功能,增加了居家的实用空间。

125㎡户型同样为双阳台,另外主卧和北向次卧均带有飘窗,多了一个北向小房间,能够容纳更多的家庭成员,功能性更强。


三开间朝南,大面宽设计,餐客厅相对独立,空间宽敞,动线设计合理。南向也采用了双阳台的设计,空间更为宽敞。


南向主卧大飘窗设计,保障充足的采光,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客卧卫生间干湿分离。厨房面积不是很大,预留的是单开门冰箱的尺寸,后期业主入住购买大尺寸冰箱的话需要在餐厅找位置安放。

由此可见,润栖府润栖府位于城东紫金山东,打造7栋18-20层的高层住宅,建筑面积约89-125㎡,总价300万起。89㎡三房起步,最低总价300万,地处主城东,适合预算有限,希望住在主城区的刚需人群及改善人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