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全户型一览!雨花台电建洺悦华府三居室约327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3:33:11

据悉,雨花台电建洺悦华府主力户型为89~113㎡三居室,目前在售,约32700元/㎡。

电建洺悦华府地处雨花台区岱山东路与岱山北路交界处向东300米,隶属于城南,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采光充足;空间布局紧凑,厨房与餐厅相连,厅外接超大阳台。主次卧观景飘窗,每天清晨醒于窗外第一声鸟鸣;卫生间做了三段式的干湿分离,布局合理。整体功能区齐备,但北向卧室空间较为紧凑,且仅有一个卫生间。



电建洺悦华府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南京泓通置业有限公司,共占地58286.3 ㎡,容积率为2.75,绿化率为35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项目毗邻河西,小户型为主,总价90万起上车门槛较低,适合河西或城南工作的刚需自主群体。

此外,电建洺悦华府周边分布有:

电建洺悦华府周边3公里范围内还有安居万象汇、东汇商场、游坊城、东来奥城广场、东来荟邻生活广场等。且北靠距离约1公里的秦淮新河风光带,以及距离约6.6公里的牛首山、距离约6公里的将军山,景区环绕。

电建洺悦华府距离约500米出有南京梅山医院,岱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距离河西儿童医院、明基医院、江苏省公安边防总队医院、江苏省第二中医院等较近,均在5公里范围内。

电建洺悦华府周边3公里内覆盖金陵中学岱山分校、雨花台区外国语小学、岱山实验小学、岱山第一幼儿园、力行小学等一站式教育资源。


板块规划续建完成宁南规划小学、中华中学(雨花校区)等7个项目;开工建设华兴幼儿园、板桥绿洲南路幼儿园、金地南侧小学等一批项目,有效弥补教育资源短缺、不均衡的矛盾,充分保障适龄学生入学需求。


电建洺悦华府位于岱山新城,户型面积89-113㎡,央企精装准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