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建邺奥体新城丹若园户型解密 171~265㎡售价待定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4:01:11

建邺奥体新城丹若园户型涵盖171~265㎡三居室,四居室,五居室,可满足购房者需求,售价待定,

奥体新城丹若园作为“奥体新城植物园系列”最后一期住宅,拿地已超十年,预计今年下半年入市,后期放风价约6万,起步面积大,总价预计超千万。但是因为板块新房稀缺,配套成熟,与周边二手房存在明显的倒挂现象。


奥体新城共分为紫薇园、海棠园、清竹园、木樨园等多个园区组团,目前这些小区早已交付使用,并且二手房均价约6万/㎡。同时,与项目一街之隔的便是河西豪宅海玥明名都,目前二手房挂牌价约8万/㎡,而邻近的丹桂园也卖到了6.5万/㎡。


虽然产品户型老旧、年限过久,但是区位和价格优势明显,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在户型设计方面,建面约171㎡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建面约171㎡ 三房两厅两卫设计 171㎡是奥体新城丹若园的起步户型,为三房设计,但是整体功能性较弱。餐客厅一体设计,客厅北侧的休闲区略显鸡肋。厨房为U型设计,功能性较强。但是阳台与同面积段户型相比,空间较小,不够宽阔,无法凸显大平层产品优势。主卧为套房设计,配备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私密性更强。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商业上,有河西万达(约2km)、河西金鹰(约1.2km)、中央商场(约894米)、华采天地(约2.2km)、金奥缤润汇(约2.5km)等大型商业配套,可满足业主的购物、吃饭等多重娱乐休闲需求。

板块内有多家综合型大型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河西院区距离项目约600米;同时,距离项目约700米有多家社区医院,可满足日常就医需求。此外,项目3km范围内还有江苏省第二中医院、明基医院等多家综合型医院。


教育上,项目南侧就是金陵中学实验小学和香山路幼儿园,附近约1km还有金陵中学河西分校。项目目前的学区范围是金中实小和中华中学上新河初中(具体学区以教育局公布为准)。

综上,奥体新城丹若园河西中部目前新房资源稀缺,寸土寸金,板块内配套成熟、地段优越,生活气息浓厚。丹若园位于建邺区河西中板块,是奥体新城“植物园”系列最后一期住宅。拟建5栋住宅。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