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燕子矶纯新盘今日公开,最小120平起!356套房源或一次性加推完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17 17:46:24
摘要
燕子矶纯新盘售楼处公开!

  不得不说,燕子矶要么不出手,一出手就是王炸呀!

  今天燕子矶纯新盘佳兆业燕然居,公开售楼处,吸引了全城目光,一大批买房人从四方赶来,共同见证这一楼盘的亮相。

燕子矶纯新盘今日公开

  我特地赶赴现场,发现项目有几大亮点值得关注,分享给大家:

  1、燕然居最快11月开盘,或将一次性加推1-6号楼共计356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为120、140、170㎡,且每栋楼只有一个户型,以120㎡户型为主;

  2、项目三大样板间目前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最快下周公开;

  3、项目为现房销售,精装交付,精装三大件配备齐全,中央空调采用日立品牌;

  4、两梯两户设计,得房率高达80%,绿化率35%;

  5、三大户型均为双阳台设计,南向主卧、北向次卧均采用270度转角飘窗。

 一、下月首开!或一次性加推全部房源,仅356套,房源有限!

  佳兆业燕然居位于南京市栖霞区观音门路2号 ,紧靠燕子矶公园,与仁恒公园世纪一路之隔。

燕子矶纯新盘今日公开

  根据规划,燕然居将打造7栋高层住宅(其中,7号楼为人才房),层高为16-18层,户型面积约为120㎡、140㎡、170㎡,每个楼栋只有一个户型,其中1、2、6号楼为120㎡户型,3、4号楼为140㎡户型,5号楼为170㎡户型,精装现房,两梯两户设计。

燕子矶纯新盘今日公开

  据置业顾问透露,项目预计下月首开1-6号楼共计356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为120、140、170㎡。

  户型图如下:

  120㎡三室两厅两卫↓↓

燕子矶纯新盘今日公开

  140㎡四室两厅两卫↓↓

燕子矶纯新盘今日公开

  170㎡四室两厅三卫↓↓

燕子矶纯新盘今日公开

  从户型面积段来看,最小户型都是120㎡起步,可以看出项目的定位是改善人群。

  由于现场买房人太多,小编站在沙盘旁,想听讲解都需见缝插针。

燕子矶纯新盘今日公开

  目前样板间还未公开,但是依然抵挡不了买房人的热情,户型模型前围了一圈又一圈的买房人,不少人都表示:“这个盘的采光真的很赞,阳台空间足够宽敞!”

  从该项目的户型设计来看,三种户型都比较方正,南北通透,120㎡、140㎡三开间朝南,170㎡户型做到了四开间朝南,均为双阳台设计。两梯两户,没有连廊,妥妥的高端改善产品!

  另外,小编还注意到,项目的三大户型南向主卧与北向次卧均采用了270度转角飘窗设计,南向阳台也为270度转角设计,无论是观景,还是采光,都是绝佳的享受!

  在看完户型后,许多买房人都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样板间何时才能参观。小编从置业顾问口中得知,三大样板间目前正在加紧施工中,预计最快下周就可以正式开放。

  二、得房率80%,楼间距约50米,中央空调采用日立品牌!

  虽然项目的样板间和精装标准还没完全出来,但是置业顾问告诉小编:“精装标准比旁边的仁恒还高呢,我们不仅精装三大件齐全,中央空调更是会采用国际一线大牌——日立!”

  在这次售楼处公开现场,作为阅盘无数的地产媒体人,也被佳兆业的产品力打动。不得不说,这次佳兆业燕然居带来的产品还是诚意满满的。

  看下面这几个数字,就可以说明一切:

  1、平均楼栋距约50米,楼栋之间日照充足、风速适宜;

  2、得房率高达80%,绿化率35%;

  3、1:1.2的车位比,人车分流,地下车库层高4.5米(与葛洲坝中国府相当)

  并且佳兆业燕然居还十分注重景观设计,秉承“因地制宜,重塑风华”的主张,融合历史与现代文化,将内外双园作为主体景观。

  景观主轴直接贯穿寒桥公园景观,在公园里再造一座公园,同时为了给业主提供仪式感非凡的礼遇,以类似于紫禁城的规划布局,采用轴线+合院的景观呈现形式,设计了特色迥异的“燕然四境”。

燕子矶纯新盘今日公开▲效果图

  项目的建筑外立面采用的则是新型保温一体板材质(仿铝板硅钙板),跟铝板比性能还要更好,不易老化,易清洁,耐用。从视觉效果上看,整体建筑极具现代感。

燕子矶纯新盘今日公开▲效果图

  目前项目部分楼栋外立面已建好,预计明年上半年整体交付,今年买明年就可入住!

燕子矶纯新盘今日公开▲项目在建楼栋实景图

 三、进击的燕子矶!大牌开发商纷纷入驻,周边配套全面提档升级!

  作为佳兆业在南京的又一力作,早于17年,佳兆业就洞悉了这片土地的宜居价值,不惜以总价12.5亿拿下该地块。如今,燕子矶新城的交通、教育、商业、医疗等配套都大幅改善。

燕子矶纯新盘今日公开▲佳兆业燕然居区位图

  目前,区域内交通便利度不断的提升,区域内规划的3条地铁线,地铁1号线北延、6号线、7号线,现已全面开工。距离佳兆业燕然居最近的就是地铁1号线北延线笆斗山站。

燕子矶纯新盘今日公开▲燕子矶新城地铁示意图

  此外,区域内坐拥八卦洲大桥、和燕路过江隧道两条城市主干道。建成后将进一步打通江南、江北路网,可快速通往新街口、河西、江北核心区、南京南站等城市核心区域。同时,红山路-和燕路快速化改造,浦仪路西段计划等工程也在推进中。

  在教育资源方面,燕子矶片区内共规划学校43所,其中包含幼儿园23所、小学11所、初中6所、高级中学2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此外,燕子矶已与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签订合作办学,还有南京泰晤士国际学校、晓庄学院附属小学、晓庄学院第二小学、南外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等诸多名校入驻板块。(具体学区划分以教育部门发布为准)

燕子矶纯新盘今日公开▲南外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效果图

  在商业方面,目前板块内已有大型商业综合体招商花园城,未来还有约21万方的万象系高端商业以及宝能金融中心约6.8万方的街区商业。

燕子矶纯新盘今日公开▲万象天地效果图

  在景观资源方面,燕子矶新城拥有10500多亩的幕燕风景名胜区,包含幕府山、观音山、燕子矶公园等。

  就在今年5月公布的《南京魅力滨江2035》的规划编制批前公示中提到,要将幕燕滨江打造成为幕燕风貌区城市客厅,未来的燕子矶新城将添一座自然生态与文化底蕴共存的***魅力人文江岸。

燕子矶纯新盘今日公开▲幕燕滨江风光带效果图

  在医疗方面,板块内已有中西医结合医院(三甲)、迈皋桥医院、迈皋桥妇幼保健医院、万寿医院等医疗资源投入使用。

燕子矶纯新盘今日公开▲市妇幼分院效果图

  总体上,燕子矶虽然距离主城不算近,但是景色怡人,交通、教育利好接连落地,区域内部分项目也可以满足“一步到位”的终极改善置业需求。

  另外,随着佳兆业、仁恒、宝能、金科、中海、万科等品牌开发商的相继入驻,也为燕子矶新城的发展注入强大推力,大城醇熟的居住氛围渐显。

  据说,佳兆业燕然居的上市价格会参考周边的仁恒公园世纪、金科博翠花园等楼盘,你觉得能卖到多少呢?

标签: 佳兆业 项目 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