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实探软件谷纯新盘!售楼处、样板间实景曝光 确认仁恒操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16 17:45:45
摘要
最新消息!

  乐居买房讯 作为主城不可多得可供开发的板块,城南一直占据着南京楼市的主导地位。开年以来,城南动作频频,尤其以南部新城、板桥新城及河西南岸等板块显著,而一向备受买房人关注的软件谷自去年大名城紫金九号收官之后便陷入短暂房荒局面。

  根据最新消息,近期赛虹桥G59、G60地块动作频频,去年年末今年年初,颐盛赛虹桥G59、G60两个地块的规划接连在软件谷官网发布,其中G59地块规划建设21栋27层住宅,G60地块将分别拟建3栋27-33层住宅,2栋14层办公楼及商业裙房,地块内还将配置九年一贯制学校以及幼儿园。据悉2幅地块将接棒大名城紫金九号,成为软件谷周边新房供应主力,目前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据此小编前往实探了解具体情况。

G59地块效果图G59地块效果图

G60地块效果图G60地块效果图

  从区位上看,G59、G60地块地理位置优越,G59、G60地块紧邻软件大道,与河西新城科技园仅一河之隔,且毗邻软件谷。从地块可以清晰地看到不远处新城科技园矗立的高楼,周边配套成熟,生活气息浓郁,是主城难得一见的优质大体量宅地。

1航拍图

  根据现场来看,目前正在建设中,地块内设备施工中。经与现场工作人员攀谈,确认仁恒将操盘城南赛虹桥G59、G60地块,2幅地块与河西仅一路之隔,同时两幅地块之间规划建设机场二通道,紧邻新城科技园。从现场来看,G59地块的两侧都已经被围挡挡住。

1

实探软件谷纯新盘G60地块实景

实探软件谷纯新盘G59地块实景

  目前项目售楼处外立面已出,根据现场工作人员预计售楼处还有两个月左右完工,也就是说大约在6月份左右可能会迎来公开。此外可以看到售楼处旁有三个建设中的项目,经确认为项目样板间。

实探软件谷纯新盘

实探软件谷纯新盘

实探软件谷纯新盘售楼处实景

       据工作人员介绍,项目共建造了3套样板间,其户型分别为112㎡(三房两厅两卫)、148㎡(四房两厅两卫)、160㎡(四房两厅两卫)。

实探软件谷纯新盘

实探软件谷纯新盘

实探软件谷纯新盘样板间实景

  据悉,G59地块项目产品定位是中产改善居所,为99-160㎡的三房、四房设计,共5个户型,分别为99、112、125、140、160m²;

        具体配比如下:

  99㎡三房两卫,占总套数的18%;

  112㎡三房两卫,占总套数的30%;

  125㎡四房两卫,占总套数的18%;

  140㎡四房两卫,占总套数的24%;

  160㎡四房两卫,占总套数的10%.

  G60地块项目产品定位是多功能精英空间,为74-160㎡的两房、三房、四房设计,共4个户型,分别为74、99、125、160㎡。两幅地块都将精装交付。

 具体配比如下:

  74㎡两房一卫,占总套数的30%;

  99㎡三房一卫,占总套数的30%;

  125㎡四房两卫,占总套数的30%;

  160㎡四房两卫,占总套数的10%.

  2019年8月29日,南京颐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拿下城南软件谷的G59和G60地块,其中G59成交楼面地价为19389元/㎡,G60成交楼面地价为17376元/㎡。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项目放风价超4万/平米,目前项目周边的恒大华府、中南锦苑的二手房挂牌价分别为39145万/㎡和37832万/㎡(数据来源于链家二手房网站)。

恒大华府二手房挂牌均价恒大华府二手房挂牌均价

中南锦苑二手房挂牌均价中南锦苑二手房挂牌均价

  项目毗邻河西新城,旁边就是新城科技园,聚集了阿里巴巴、中兴、华为等产业,聚集了一批高端人才。

  交通方面,项目前面就是小行小区公交站,可乘坐96、127、153、338、Y20、Y22路公交;靠近地铁10号线小行站,属于真正的地铁盘。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同样距离宁芜铁路较近,根据工人反映,夜晚依旧可以听到火车轰鸣声,不过目前宁芜铁路搬迁即将启动,未来周边交通将进一步升级。

1

  商业方面,项目地块周边聚集了世茂52+、楚翘城、雨花客厅等商业,此外,距离河西华采天地、金鹰世界等综合体也较近,未来生活便利;

       教育方面,项目旁边就是江苏第二师范学校,周边还有南京市雨花区小行幼儿园、小行小学、雨花台中学等等,此外,项目本身自带九年一贯制学校以及幼儿园。

  综合来看,仁恒打造的这个超级大体量住宅未来可期,但是否会延续大名城热销局面,请大家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