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全城沸腾!仅256套!主城“爆款红盘”即将加推!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14 15:09:24

  主城鸡腿盘传来新消息!马上开盘!

  位于南京楼市的新兴板块:中央科创生活区(概念出自新华日报2019年8月13期16专版),目前区域内唯一一家新盘璀璨睿湾即将加推!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绝佳上车机会!

  细数项目的开盘历史,不难发现,每次开盘都吸引众多买房人报名摇号抢房!上千人陪跑,一房难求的局面还历历在目!火热程度不亚于河西!

  开盘实景图

  时隔5个月之后!世茂红盘再次回归,让众多买房人苦等!届时等到开盘预计又是一场激烈的争夺战!

  开盘实景图

  在“宁九条”落地后,房票显得越加珍贵,买房人在买房这件事上也逐渐开始理智化,对板块、项目本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的前提下,世茂璀璨睿湾却像一匹“黑马”,在市场表现不俗,与以下几个方面的因素无不息息相关!

  01

  “两桥”板块中心位置——中央科创生活区新盘即将加推!

  世茂璀璨睿湾项目位于雨花台区“两桥”板块中心位置——中央科创生活区,承接河西中芯、鱼嘴商务区和中国软件谷三大板块近110万人口红利。

  示意图

  在南京,河西已经成为楼市的神话。高达约5万的房价也阻止不了买房人的脚步,苏宁檀悦的开盘更是锁定资金300亿,让南京楼市为之一振,在感叹南京买房人购买力的同时,可以肯定的是区域的板块价值是房价中的关键一环。

  为何河西板块如此的受到买房人的欢迎?

  原因显而易见,区域的二手房价格和新房相比,具有明显的倒挂优势。目前区域内的二手房挂牌价更是惊人,纷纷高达约6万+。因此新房市场买房人趋势若骛,热情只增不减。

  图源自链家网

  这样的现实红利加持下,周边的板块开始争相追逐与河西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其中,从距离上来说,这家新盘与河西仅仅只相隔了一条秦淮河!引起了买房人的强烈关注!

  从价格上来说,也是“真香了”,与河西房价单价相差约2万/平,总价相差更是几百万,价格优势十分明显!

  项目示意图

  这里,就是位于南京楼市的新兴板块:中央科创生活区(概念出自新华日报2019年8月13期16专版),目前区域内一家新盘璀璨睿湾即将加推!一大波买房人正在赶来的路上。

  在项目前期开盘现场,软件上班的工程师、周边学校的教授、还在读书的研究生等等高阶层群体比比皆是。区域辐射多个CBD及产业园,高知人群密集。其中光软件谷的多个高新产业就聚集了区域内的众多高级知识份子。

  示意图

  买好房容易,好邻居难求!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居住在璀璨睿湾的客户将拥有远比其他楼盘更加强大的高精尖圈层效应。

据悉,雨花台区将披露5大片区今年计划出让的约20幅、约2441亩优质地块,这是近年来该区经营性用地年度供地体量较大的一次,其中就包含中央科创生活区及周边地块。

雨花台区土地供应示意图
除了目前已经确定待上市的地块外,区域内还有不少后续规划出让的住宅用地,开发体量约200万方,另外区域还规划有教育用地、商业用地、公园用地等,打造宜居住区。未来的中央科创生活区的蓝图已经跃然纸上!

  

01直线距离1.4km直达河西南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中央科创生活区与河西鱼嘴商务区之间仅隔着一条秦淮新河,项目与河西直线距离仅约1.4km。另外,建设中的地铁7号线以西善桥站为起点站,下一站就是河西南的螺塘街站。世茂璀璨睿湾项目距离地铁7号线(在建)西善桥站直线距离约1.5km!

  项目示意图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连接两地的重要纽带——岱山东路北延线已全面复工,预计今年通车,届时前往河西南不过是跨个桥的事情,非常方便!

  

02医疗教育资源升级!



  中央科创生活区规划打造“理想教育小镇”,雨花台中学岱山校区、金陵中学岱山分校东校区将陆续投入使用;项目还自带品牌幼儿园,家门口的教育更便利!

  幼儿园效果图

  另外,在医疗资源方面,在项目约5公里范围内可达河西儿童医院、明基医院两大国际化医院,为家庭健康保驾护航。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3月底雨花台区重点地块招商推介会上,省妇幼保健院、南师大、晓庄师范、南师附中等名校名医院现场签约,优质生活配套再升级!

  这些优质资源的集聚,将进一步提升雨花台区的城市人居品质,也将显著提升雨花台区的市场引力和投资价值。

  

03商业资源大爆发!


  中央科创生活区,世茂以东京银座、首尔江南为借鉴,即将带来一座体量约5万方的商业体。商业体内部,一条面积约7500平米的中央景观中轴线横贯而过,将传统盒子型商业体开辟为更开放的购物场所。

  目前已有中商罗森、汉堡王、乐刻运动、超级物种、小胖子功夫龙虾、乐高、小厨娘淮扬菜、宝镇教育、硬腿子佛跳墙等多家商家签订意向签约,填补区域商业空白,满足业主生活需求。

  商业示意图

  此外,项目周边分布有雨花客厅、虹悦城、楚翘城、世茂52+等商业综合体,还可以享受河西华采天地、金鹰世界、万达广场等商业资源。

  另外中央科创生活区西南方向约500米就是苏宁足球小镇,未来将连接起鱼嘴商务区、中央科创生活区两大核心板块,规划打造奥体2.0!

苏宁足球小镇效果图

  今年1月份,南京苏宁国际足球小镇规划正式亮相,计划总投资约12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67万方,将打造成为南京市乃至江苏省承接国际国内重要足球赛事的首选举办地。(信息来源于: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

  苏宁足球小镇示意图

  
02

  世茂又一封面力作!采用第四代景观体系、拥有约百米超大楼间距...

  世茂前期的作品每一个都在区域市场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世茂海峡城、世茂外滩新城、世茂君望墅、世茂梦享家、世茂天誉、世茂城品......每一个脍炙人口的作品,都是世茂品质的呈现与传承。

  等候已久的买房人,这次入住世茂的机会又来了!璀璨瑞湾历时5个月之后,即将再次加推!建筑面积约95-138㎡,装修交付,能满足各类精睿人群的居住需求。

▲项目效果示意图

  世茂本次于中央科创生活区打造璀璨睿湾同样凝聚匠心,并且首次将“see you”第四代景观体系引入璀璨睿湾,构建出“西柚社区”这一友好型社交景观。

  约670米“西柚活力环”灵感取自纽约高线公园,将社区内各处景观有机串联,首现南京的四维跑道即是对坡势的利用,也是世茂因地制宜设计理念的璀璨演绎。

▲世茂璀璨睿湾社区示意图

  小区内部采用社区对称式布局,最大约百米超大楼间距,采光率极好。主打自然、健康、童趣、艺术人居体验,打造了中央会客厅、4D跑道、波普乐园、芳香浸润园、几何运动BOX等区域,全龄景观满足不同年龄段居住者的运动休憩需求。

  03

  10年不换房!世茂打造全生命周期户型,建筑面积约95-138㎡

  在璀璨睿湾的户型设计中,世茂始终以居者的生活体验为考量,以新研发的“森系住宅体系“对现有改善型户型进行微创新,优化空间体验和居住细节。

  世茂着眼于居者未来十数年的生活变量,引入”全生命周期结构“,以充足的预留空间为未来生活保留弹性余地,设计出更符合新生代生活习惯的户型产品。

  建筑面积约95平户型,空间布局合理,3室2厅1卫,三开间朝南,阳台约270°观景面,视野开阔,通长阳台约6.4米、客厅开间约3.6米,居住舒适。

建面约95㎡户型实拍图

  建筑面积约119平,户型格局更为开阔,餐厅空间大,南北通透,阳台、飘窗约270°景观视野,入户双玄关,客厅开间大约3.8米,采光好。

建面约119㎡户型实拍图

  建筑面积约138平,4房2厅2卫,南北通透,6.7米通长阳台、飘窗约270°景观视野,入户有玄关及储物间,可用作衣帽间,主卧套房带独卫及衣帽间,户型方正。

  项目为了给业主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配齐了爱迪士全屋新风、日本林内地暖、三菱海尔重工中央空调三大件,这样的标准,放眼全市都颇具优越性。

  此外还有USB充电插座、入户感应灯、一键离家开关等便捷贴心设计,感应小夜灯、通高房门、静音门锁等匠心细节更能增添生活幸福度。

  值得兴奋的是,近期项目传来加推消息!即将推出7、8号楼共计256套住宅房源,户型建筑面积为95-138㎡,装修交付,三大件齐全。感兴趣的买房人赶快前往售楼处了解一下吧!

  世茂璀璨睿湾近期加推

  售楼处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双路1号

  电话:025-52601666

  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所载全部内容仅供参考,均不构成要约,一切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规定为准。项目推广案名为世茂璀璨睿湾,备案核准名为睿湾广场。房地产开发企业为南京世耀置业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有效期截止2020年10月31日。宁房销第2020100032号。

标签: 世茂 买房 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