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鼓北宝龙天地拟计划7月上旬售楼处公开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9 10:39:54
摘要
鼓北宝龙天地拟计划7月上旬售楼处即将公开。

  乐居买房讯    鼓北宝龙天地拟计划7月上旬售楼处公开。项目拟建总建筑面积约61072.0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3955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1517平方米。整体规划约1.2万方地铁特色风情商业街及3.4万方甄选酒店。

  项目位于地铁3号线小市站上盖物业,总建面约6万方,整体规划1.2万方地铁特色风情商业街及约3.4万方甄选酒店,以休闲文化、餐饮娱乐、教育培训、商务住宿等全业态聚合的一站式商业街区,为精享生活提供丰盛场景。

  开发商简介:宝龙地产(股票代码HK.1238),专注开发运营综合体商业地产项目,履迹全国超40城,匠造超150个优质项目;南京地铁始于2005年,是中国大陆唯一盈利的城市轨道交通系统,服务于南京各区及都市圈。

  周边商业:万谷慧生活、金桥、玉桥商业广场、南京商厦等

  周边景观:红山森林动物园、钟山风景区、玄武湖公园、狮子山风景区、幕府山景区

  周边交通:轨交:地铁1号线、3号线(小市站);公交:8路、77路、538路、Y9路夜间

  周边公园:玄武湖公园

  周边医院:江苏省中西结合医院等

  周边学校:天妃宫幼儿园、鼓楼第二、第三实验小学、南京励志实验小学、南京市第六十六中、南京求真中学等,同时区域内还有一幅规划的小学教育用地,未来将引进优质学校资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