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放风价3.2万/㎡!龙湖天曜101、137㎡样板间公开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4 12:46:24

雨山路纯新盘龙湖天曜今日9:30样板间正式对外公开,乐居君去到公开现场,为大家带来一手信息:



01

江北正核雨山路板块低密度洋房龙湖天曜正在预约中!


据置业顾问透露,龙湖天曜目前正在办理开盘前的意向登记,需提交购房证明复印件、100万资产证明复印件,正在预约中!

龙湖天曜是雨山路板块首个“双限价”项目,最高毛坯限价28000元/㎡,搭配精装包,全装修售价预计32000元/㎡左右地铁低密度洋房必然是雨山路板块内较为亮眼的产品!
 
项目分为A、B两个地块打造,A分区共包含20栋住宅,层高设计为8-11层,总户数为946套。B分区规划用地性质为Bb商办混合用地,用地面积93442.28平方米,容积率≤2.0,建筑高度≤35米,建筑密度≤50%,绿地率≥15%。

-

龙湖天曜是龙湖集团在南京打造的首座天街TOD综合体项目,位于江北正核雨山路中央居住区的核心位置,紧邻地铁10号线雨山路站,3站即达江北核心区;通过长江五桥通往河西仅10分钟左右。
-

02

精装标准曝光!101、137㎡两大样板间亮点大揭秘!


刚刚,江北雨山路纯新盘龙湖天曜公开了两个样板间,分别为137升级包精装修样板间和101全装修样板间。


137㎡户型图↓ ↓

-

建筑面积约137㎡户型,四房两厅两卫设计,四叶草户型,方正通透,电梯门厅阔绰。主卧套间设计,配备步入式衣帽间,储藏空间更大。厨房采用中西双厨配置,功能更加多样。


部分精装修标准:

入户钢木门:王力或同等品牌;
入户电子门锁:海贝斯或同等品牌;
地面实木复合地板+木塑踢脚线:书香门第或同等品牌;
晾衣架升降+照明:好易点或同等品牌;
厨房玻璃移门:“天曜府”定制;
厨房电器:方太或同等品牌;
净水器;滨特尔或同等品牌。

精装标准如下↓ ↓

-

样板间实景图:

客厅:

-

-


入户玄关上方即有可感应照明灯,增加幸福感;客厅、餐厅、厨房一字排开,利用餐厅厨房减少通道,客厅开间大约5.1米;客厅背景墙采用陶瓷大板加皮革硬包。



卧室:

-△主卧

-△次卧1

-

△次卧2

主卧套房设计,配置大飘窗;壁纸交付,顶面采用乳胶漆以及局部石膏板吊顶。



阳台:


-

超大宽景阳台;采用电动可升降+照明功能晾衣架;配备好易点或同等品牌。


书房:

-

书房墙面壁纸交付,地面配备实木复合地板+木塑踢脚线。


厨房:-

-

-

厨房采用玻璃移门;油烟机、灶具、消毒柜、水槽式洗碗机配备方太或同等品牌;净水器配备滨特尔或同等品牌;卫生间、厨房采用60cm*120cm大砖,而不是用小砖,视觉上更加大气。


-

厨房可伸缩水龙头

-

厨房壁橱可抽拉式储物架

101㎡户型图

-

建筑面积约101㎡户型,三房两厅两卫设计,全明户型,南北通透。主卧、次卧与客厅三开间朝南,南向宽幅阳台,大面宽采光。飞机造型布局,超高空间利用率。


部分基础专修标准:
入户钢质门(包含机械锁):和乐或同等品牌;
阳台外墙涂料:三棵树或华德或德普威;
厨房油烟机、灶具:长虹(油烟机)、老板(灶具)或同等品牌。

基础装修标准↓ ↓
-

所见即交付标准。


样板间实景图:

-

-

详情可咨询400-606-6969转98119。

标签: 龙湖 样板间 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