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节后复苏,近20盘计划入市!2月南京楼市还有这些机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31 09:44:40

春节假期结束,2023年在南京有置业计划的小伙伴,一定正在挑选满意的房子。那么,接下来的2月,南京将会有哪些新盘入市呢?

据乐居网南京不完全统计,2月南京预计将有18盘有上市计划,其中包含7个纯新盘,分别为中北金基璞悦隽园、绿城凤栖潮鸣、兰亭和颂、高科紫尧星院、中冶锦绣和轩、云湖悦府、龙湖天曜二期。

点击查看大图

分区域看,河西板块2月暂无纯新盘入市,但多个热盘有加推计划,如河西中的奥体新城丹若园,去年12月首开中签率仅16%,当日售罄,成为去年下半年最火楼盘。目前项目还剩3栋楼未推。

丹若园的地段优势,无需赘述,作为奥体新城植物园系列的收官之作,这样的位置,在当下的河西,乃至南京,都堪称绝版。加之奥体建设多年来积累的良好口碑,以及丹若园公开以来展现出的稳定品质,此次开盘只推出一栋楼,很可能延续“日光”的热度。

丹若园样板间

城南大校场的中北金基璞悦隽园,于年前低调公开,预计将在下个月首开,含包价格5.1万/㎡,总价600万左右。

中北金基璞悦隽园与金基璟樾府之间仅隔了一条秦淮河,体量并不大,仅两栋楼(14—17F),178套,全部一梯一户设计,户型只有116平米一种(三房两卫),依然延续了金基“小而美”的纯粹风格。

中北金基璞悦隽园样板间

大校场另一值得期待的纯新盘——绿城凤栖潮鸣,仅1栋住宅,约60套房源,主打户型建面约167、215、235㎡,预计一季度入市。

相比同时间段拿地的项目,绿城凤栖潮鸣的推进速度,比较滞后。从面积段来看,项目定位中高端客群,由绿城管理操盘,作为一家主打轻资产开发模式的平台,这次操盘,也是一次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绿城凤栖潮鸣效果图

鼓楼滨江板块的金基皓樾,为金基在城北打造的亲江科技洋房,低密带会所,年前首开告捷,基本售罄,2月即将加推。

项目主力户型面积约122、143㎡,少量顶跃层户型面积约188-265㎡,外立面为古朴陶板+硅酸钙板一体板,局部金属线条,与鼓楼滨江悠久的历史感相得益彰,尤其受到城北改善客的喜爱。

江北、江宁板块2月上市量不算多。江北雨山路板块纯新盘龙湖天曜二期,为TOD项目,地铁10号线雨山路上盖,无论是天街商业还是过江交通都很便捷。

项目建面约89-132㎡,总价245万起。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园林景观由北京顺景园林操刀,社区中打造了半下沉式庭院、约8000㎡的中心森岛乐园,内外兼修,适合河西或江北的上班族入手。

龙湖天曜二期效果图

江宁禄口板块纯新盘云湖悦府,由首进南京的盐城绿洲打造,89㎡户型做了三房两厅两卫,总价200万以内就能山车,对刚需友好,放风价约1.6万/㎡起,据说首开还有优惠。

综上看来,年后的南京楼市选择空间还算比较大,尤其是河西、南部新城、鼓楼滨江这类改善板块,市场依旧活跃。

疫情开放后的首个春节,楼市其实初现小幅回暖态势,不少案场反应看房人数明显增多,也有不少人开始捡漏二手房。数据统计,1.21至1.27,新房累计认购量86套,与2019年春节相比恢复约6成水平。

究其原因,首先是政策导向良好,前两天出台的江苏省政府发布的“1号文件”,也重点提到对房地产的大力支持。其次,目前南京购房门槛几乎为零,限购、限贷甚至购房利率政策已十分宽松,购房成本很低;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开发商还给与不同程度的购房优惠,二次降低门槛,诚意十足,对于自住群体来说,今年无疑是购房最佳时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