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房价直击 | 热销改善盘 江北人居新标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30 20:54:40

  乐居买房讯   据克而瑞数据监测,南京市江北新区为全市供销主力之一(其他两个分别是江宁、城北),并且,江北板块成交31万方,位居区域第一。

  截至2021年6月,南京市库存618万方,去化周期4.8个月,库存及去化周期均有不同程度下降。江北板块保持高位库存量,但由于出货流速快,去化周期处于健康水平。比如建发和著项目,作为板块内新盘,截止6月上市,去化率达到约75%。

  目前,项目预计将于7月底或8月初加推10、12、13、15、16、17、18号楼,项目目前在售少量房源,全装修均价约20500元/平。

  建发和著位于江北新区直管区葛塘新城,扬子一中松杨路分校南侧500米,占地面积49999㎡,建筑面积约15.61万㎡,容积率2.2。

  项目共规划建设16栋18F住宅,户型建筑面积约88-123㎡。项目坐拥江北新区发展红利,板块发展备受瞩目,周边配套完善,紧邻美利广场商圈,距离S8号线大厂地铁站1.7公里,地铁S8换乘3号线,接驳星火路龙湖天街商圈、弘阳商圈;临近南师大扬子中学,坐享平顶山森林公园等丰富资源配套,更有三甲医院护航呵护。

  项目配套信息:

  内部配套:超市:合悦福精品超市、叶之鲜超市、世纪华联、好又多

  自驾路线:南京扬子江隧道——江北大道快速路——园西路——团结大道——到达终点

  周边商业:美利广场距离2公里,车行10分钟可达,大厂商圈,长冲步行街,慕斯荟等美食一条街等,地铁S8换乘3号线,接驳星火路龙湖天街商圈、弘阳商圈

  周边景观:杜圩湿地公园

  周边交通:轨道线:S8号线大厂站;公交线:640路(内圈)、657路、658路(浦六南路·松杨路下)、640路(外圈)、657路、658路(彩苑小区南下)

  周边公园:太子山公园、桃湖公园、平顶山公园

  周边医院:距离项目5公里内可到达江北人民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扬子医院,大厂医院、葛塘医院等,规划中的中大医院本部也将会搬迁至江北新区内

  周边学校:葛塘街道团结大道幼儿园、葛塘中心小学、扬子一中公办、南师大附属扬子中学

项目效果图

项目楼栋鸟瞰图

标签: 乐居 楼盘 均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