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直击德信星宸锦园交付现场,看完实名羡慕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01 09:43:52

进入初冬时节,南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大型集中交付季。

当下市场环境下,购房者最为关心的问题:这个开发商怎么样?房子有没有保障?能不能拿到房?……关于房子品质、交付的问题已成为全民买房人关注的话题。

在地产行业残酷的“洗牌”面前,对于任何一家品牌房企来说,再精准的宣传和营销,都比不上交付时的高品质兑现来得真诚。

11月30日,星宸锦园项目18幢住宅,2093户全部竣备,整体完工交付。在目前市场行情下,这么大规模的楼盘,这样的交付强度,一般开发商很难承载,而星宸锦园锦园却交出了一张满分答卷!

NO.1|壹

人头攒动,细节满满

虽然这几天南京在降温,但上午9点,在星宸锦园售楼处门前已经停满了前来交付的业主车辆。

跟随着业主的步伐,小编来到了项目的交付区,在一户户的交付过程中,感受到了满满的细节和温情,为了业主交付体验流畅,现场设置签到区、物业区、财务区、验房区、礼品区……详细的流程说明、耐心的讲解、一站式服务获得了业主们的一致认可。

交付过程中,星宸锦园还为每户业主配备专属陪验师,进行一对一的陪验服务,严格按照验房标准对业主的问题认真答疑并及时反馈整改,从细微之处出发,为每一位业主归家保驾护航,让每一位家人都能享受到尊崇的体验。

买房君不禁也被业主的喜悦感染了,在当下能够拿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也算是在2023给自己最好的礼物了。    


交付现场实拍图

一位前来交房的业主李女士与买房君进行了分享,她这样说道:“我很高兴,这次交付比我的预期值高了许多,我这颗心终于可以落地了。”

因为坚持着“先做到,后说到”的原则,因为对品质标准的近乎苛刻,因为比业主更挑剔自己的产品,所以在德信的一众项目中,像星宸锦园这样的项目并不是个例。

NO.2|贰

品质产品,吸粉无数    

位于九龙湖南的星宸锦园,一直在市场上拥有很高的热度和口碑,当之无愧的热销红盘!在实景兑现上,也是始终以高标准打造高品质,获得各方赞誉。

接下来,就跟着镜头一起去看看交付实景吧!

① 惊艳立面         


交付现场实景图

外立面是体现楼盘品质重要的一环,星宸锦园采用大面积的玻璃铺陈,搭配米灰色调,多种材料贯穿其中,无论是平整度还是光感度都彰显出社区的品质感。

南向大面宽设计,南北通透,留足了采光面。楼宇之间也保持了很好的楼间距与空阔感保证充足采光与私密性,提升了小区的感观和居住感。

② 轩朗门庭

第一眼的惊艳,固然相当重要,但对于很多买房人来说,除了表面的华丽,内部的实用同样也相当重要。

简单说,一个好的项目要做一个有面子的“实在型选手”,而星宸锦园在这方面显然就做的相当不错。


大气典雅的礼宾广场、绿植树阵与特色logo景壁,迎接着住户幸福而归。优美和谐的归家风景足以洗去风尘,卸下疲惫,帮助住户进入舒适的生活场。



西门入口处的香樟王更是大有来头,据说是由工作人员远赴安徽全冠移植至此,真可谓是用了不少心思,未来也将见证各位业主的每一刻幸福。   

③ 四季植被

从空中俯瞰,小区绿化景观赏心悦目,实景非常能打!灌木、乔木、草坪相互叠加,一片生机勃勃。

层次分明的绿植,生长形态良好的树木,都为整个小区增添了别样的气息和点缀,不管走到哪里,似乎都是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   

重点是,每一棵树都追求独特唯一性,同一个品种的树木需要不同的造型与搭配。据了解,园区有百余种植物,考虑到各个季节的观花、观果、观叶不同情景感受

④ 细节亮点

如果说星宸锦园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超高的颜值,那么深入了解,你会感受到这些景观设施的强大功能性,也就是有趣的灵魂

比如,社区内开发了2个不同主题的儿童乐园,照顾了不同年龄段小朋友的游玩感受,地面全部采用不同颜色绘画出不同的形状,相比纯色,这种彩色更费成本,而且娱乐设施的样式也很有特色,形状各异,整个看起来非常大气。   

说真的,看到童梦园的时候,就已经很羡慕了,再看到这个中央花园,各类植物间搭配休憩板凳,满满的都是品质感,有这样的中心景观会客厅谁不想坐着休息会啊?

周末空闲时间,也不用跑太远去运动,在家门口就精心铺设的健康跑道以及篮球、网球场地,种类丰富的运动器械和场景能够满足各式各样的运动需求,每个人都能在大汗淋漓中体会到运动的快乐。   

NO.3|叁

德信精筑,匠心敬献

交付作为产品力最终呈现的重要一环,一方面是彰显房企的实力和责任担当,另一方面更是房企兑现自身的品质承诺、呈现坚实口碑的实力展现。

作为杭派精工前三甲,德信一直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不负每一份期待与向往。回溯过去的30年,德信宛若一位“长跑者”,以持之以恒的态度,将“杭派精工”的意志延伸至产品深处,只为把握每一道程序的品控,交付家人一个安心入住、舒心生活的家。

此次星宸锦园的交付,不仅是德信给市场的礼献,更意味着德信“长跑精神”的兑现。一路走来,从产品力到品牌力的不断升级,德信持续完成自我的超越和进阶,用一个个作品,为每一位生活知己构筑美好生活的蓝图。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德信,还将给我们更多超越期待的惊喜。

标签: 房企 业主 验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