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不限价!保利扬子萃云台样板间公开,预计月底首开两栋楼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8 15:38:42

 乐居新媒体  南京讯  日前,江北核心区纯新盘——保利扬子萃云台正式公开售楼处及建面105(清水样板间)/114㎡(带软装)样板间。其中105㎡户型,是片区起始户型建筑面积段最小的产品。

保利扬子萃云台保利扬子萃云台


项目区位图项目区位图



  项目共规划8栋17-32层高层住宅,三个面积段,建面约105、114、128㎡,共计892户。小区内三大架空层泛会所,分为两个地块,围合式布局,A、B两个地块均布置了会所,面积为800㎡。项目外立面为铝板一体板,外加香槟金的铝板装饰条,质感较高。

计划首开7、8号楼计划首开7、8号楼

  以114㎡带软装样板间为例,采用了双阳台设计,客厅开间约5.1米,南向阳台长约8米,南北通透,采光充足,客厅大开间。

建面约114㎡户型建面约114㎡户型

     装修方面,大金中央空调、菲斯曼地暖、兰舍的新风系统;博世的洗碗机、油烟机、灶具;高仪的花洒、水龙头;除此之外,项目还配备了美妆冰箱(最终以项目销许为准)。

建面114㎡样板间建面114㎡客厅

建面114㎡餐厅建面114㎡餐厅建面114㎡主卧建面114㎡主卧

  建面114㎡儿童房建面114㎡儿童房值得注意得是,保利扬子萃云台预计11月底或12月初首开7、8号两栋楼,地块不设毛坯限价,暂不确定是否带精装升级包。目前周边在售项目,加包后均价在4-4.3万/㎡。

建面约105㎡户型建面约105㎡户型

建面约105㎡为三室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双阳台设计,阳台长度达6.6米,U形厨房,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该样板间没有布置软装,可以给买房人更加直观空间感受。

除此之外,项目还有一个建面约128㎡户型,为3+1室设计,双阳台设计,阳台尺寸达到了9.4米,采光与视野较好。>>>不限价!保利江核G09规划出炉,拟建8栋17-32F住宅

建面约129㎡3+1房建面约129㎡3+1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