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即将开盘!继朗樾府后,河西千万级改善新优选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2 20:50:04

2022年,对于南京的改善型客户来说,是幸福的一年。市场的高速发展按下了暂停键,但以品牌和产品为核心的品质元年已然到来。


克而瑞数据显示,截至12月末,今年南京总价千万以上的新房已成交2145套,超过了市场火热的2021年。


11月至今,从中央到地方,各种利好接踵而至,南京楼市出现明显回暖迹象,改善性需求进一步被释放。

01“三好”公式打造好房子

改善市场旺盛需求的背后,是南京豪宅项目品质的大幅跃升。其中,位于河西南的朗樾府,从首开到收官,仅用时20天左右,堪称2022年南京楼市现象级的豪宅项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朗樾府成为11月南京商品住宅成交金额、成交套数、成交面积的“三冠王”。

中北+金基的“国民组合”,在当下的市场,可谓是王炸。

中北,城市理想未来建设者,既有国资背景为背书,更有产品品质为支撑,开发实力雄厚。此前,中北与金基已经合作打造了江北高品质作品——金基中北映樾;河西南改善作品——金基中北朗樾府,其产品力得到市场、业主和同行业界的一致赞誉。正是因为有了这样强力的后盾,金基对产品的执着,对于细节的严控,得以更加完美的落地。

三十而立的金基,已在南京布局26个项目。从莫愁湖西岸的金基唐城、城中的金基尚书里、河西的金基汇锦国际,到老山脚下的金基九月森林等等,不管市场好坏,坚持做好房子的金基,通过一个个作品,积累了深厚的口碑。

据相关数据机构统计,2022年1-11月南京全市800万级以上豪宅供应量明显增加,其中金基成交超500套,占比高达11.4%,每9套就有1套金基高端改善,其品牌号召力可见一斑。


总结一下,就是“好地段、好品牌、好产品”,这是好房子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业主的福音。

02与朗樾府一脉相承 千万级改善优选

朗樾府自首开以来,基本处于“一房难求”的局面。幸运的是,2022年最后一个月,与朗樾府一脉相承的涵樾府终于揭开了面纱。

据了解,涵樾府已于12月16日公开概念样板间,计划近期迎来首次开盘。

千万级改善的定位、河西南鱼嘴的地段、金基在豪宅领域出众的产品力、完善的物业服务体系……从多个维度来看,涵樾府与朗樾府可谓是一脉传承。

地段:

经过多年的发展,河西CBD一期、二期发展已逐步成型,发展成绩有目共睹,目前已经成功晋升华东地区仅次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第二大中央商务区。

而涵樾府位于CBD三期鱼嘴商务中心的高端居住区,东北侧有成熟的一期、二期商业生活配套,西侧有CBD三期鱼嘴金融中心,地理位置优渥,将成为南京未来十年发展的新高地。

这样优质的地段,其城市配套,也是起点颇高。区域内规划有4条地铁,其中2号线和S3号线已经开通,项目距离最近的2号线天保街站仅有约200米的距离。

商业方面,项目东北侧有四大商业综合体。其中,约4.8万方的金地广场已经开业,东侧是在建中的正荣中心、嘉华中心及规划的4号商业地块,打造一站式的城市休闲综合体。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西侧约2公里就是鱼嘴超高层项目,涵盖5A级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购物中心等业态,预计2028年竣工,建成后有望成为南京第一高楼、城市新地标。(信息来源:政府规划网站)

产品:

涵樾府规划5栋高层住宅,总户数仅260户,主力户型建面约175㎡,依然沿袭了朗樾府纯粹的改善氛围。在建筑、园林景观和室内设计方面,涵樾府依然邀请了三大御用团队——goa大象、北京顺景园林,名谷设计机构。

大师级的团队,长期合作形成的默契,打造好房子的一致追求……金基与“老朋友”的稳定合作,也让买房人对于涵樾府寄予更高的期望。

服务:

金基地产项目,均使用集团旗下物业——金基物业。从长远来看,开发商自有物业相比外聘物业,对小区的投入、补贴更大。作为一家成立近20年,已服务万余业主的品牌物企,金基物业通过完善的服务不断为小区的价值赋能——以二手房市场为例,金基的小区普遍“惜售”,流动性并不高;同时,各社区维护保养较好,二手房溢价空间更高。

如金基尚书里,目前的二手房成交均价约8.2万元/㎡,超过周边同期项目近2-3万元/㎡,且挂牌量非常少、一房难求。(信息来源:链家二手房)

03自我超越 中北、金基继续死磕产品

30年来,自我超越是中北与金基不变的主基调。正如今年产品说明会上所讲——死磕产品才是经过验证后的唯一道路。

这一点,在涵樾府项目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在环境、建筑立面、景观、户型等方面,涵樾府依然惊艳。

环境:

涵樾府周边生态环境十分优越,位于“两带一园”的交汇处。

两带,是指滨江风光带和秦淮新河风光带。

一园,是指鱼嘴湿地公园,距离项目仅1公里左右,总面积约64万平方米,是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如今,夕阳下的江边湿地成为南京受欢迎的网红打地之一。

项目西侧和南侧均有景观河道,形成了半岛双水岸的格局,这样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在河西,乃至整个南京主城区,都十分稀缺。

立面:

涵樾府,在立面风格上借鉴国际知名设计师诺曼•福斯特的设计作品,采用大面石材干挂,通过古铜色金属线条和由高级灰的铝板材质进行勾勒,增加了立面整体的时尚感和层次感;同时,在层间大胆采用自带纹理色彩的高级石材点缀,在细节上也颇具品质感。

涵樾府外立面设计的另一大亮点,是采用超大落地玻璃,使外立面更加轻盈的同时将光与自然引入室内。南向开窗面达到约0.47的系数(一般住宅约0.26的系数),大大提升了居住的视野、采光和通透性,是目前科技住宅里鲜见的高窗墙比项目。

景观:

涵樾府5幢楼采用“C”型布局,最大化享有西侧滨河绿化景观与南侧的中心大花园,同时释放东侧沿街界面,为会所及入口空间打造多重院落提供可能性,保证每一栋的采光与视野,同时削弱社区内部高层建筑的压迫感。

这样的布局使得每栋楼都拥有开阔的视野,每栋楼均可坐享中心景观。据悉,项目打造约6000㎡的中心景观,约800㎡的浮光水院。

会所:

涵樾府为业主精心打造了约1100平的私享会所,涵盖了泳池、户外书吧、下沉庭院、会客酒廊、健身房等配套设施。

在这里,业主足不出户,在自己楼下会所就可以完成健身、休闲、接待和会客等功能,贴心配备管家式物业服务,打造社区圈层业主的私域空间。

据悉,涵樾府项目会所设计依然是由南京本土最具影响力的室内匠造设计大师潘冉亲自操刀,其代表作品九月森林会所以及室内样板房设计获得多项国际大奖。

会所建筑设计的原则是遵循传统文化的体现以及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设计理念源于自然静谧,为业主打造度假式生活方式。

户型:

在户型方面,涵樾府主力户型建面约175㎡,在家庭内部打造了两大体系——家庭LDKB社交体系、主人行政套房体系。

餐、客、厨、阳台是家庭使用频率最高的社交场所,涵樾府将其融为一体,扩大了活动空间,营造出一个超尺度家庭核心区。

而涵樾府的全功能主卧,卧室、书房、衣帽间、飘窗、双台盆+双沐浴方式的“六件套”齐备,堪比星级酒店行政套房。

下面具体来看一下:

首先,该户型有两款选择——四房,三房(改造后)。项目实际交付为四房,业主可以委托开发商在后期改造为三房。下面重点说一下三房户型:

涵樾府的户型是根据公司对河西板块客群的充分调研,深入了解客群需求;又有朗樾府客户的沉淀,为河西千万级精英圈层高端定制而来。

主卧行政套房体系

将一个房间纳入主卧套房空间内,给予业主更多的自由发挥空间——可以作为女主的试衣间,也可以作为男主的书房。这样的设计,将主卧的空间性和功能性进一步增强,也符合当下高端客户越来越注重私密空间的趋势。

主卧整体设计动静分离,起居室、衣帽间和卫生间都是独立分开、步入式一体,确保私密性和舒适度。

尤其是在卫生间的设计上,涵樾府引入了度假酒店流行的三分离式设计。超大的镜面柜满铺,加大了家庭的收纳空间;主卫还贴心的设置了一个美妆冰箱,可以放置女主人的各种护肤品化妆品等;采用了非常前沿的双台盆设计,大大方便了男女主人洗漱,实现了互不干扰;品牌选用方面,项目标准颇高——杜拉维特的下台盆、高仪(或同档次品牌)的墙出水龙头,以及卡拉卡塔白岩板全包设计。

家庭LDKB社交体系

根据前期业主的需求调研,涵樾府采用了LDKB客餐厅一体化设计,整个体系拥有约66㎡开阔的尺度空间,在市场同面积段内产品中十分罕见,充分满足业主对于大客厅、大阳台、大厨房的尺度需求,也将吧台的烹饪、客餐厅的社交、阳台酒吧台的功能巧妙的融入到超大尺度的空间之中。

当下的家居设计领域,客餐厅一体化正逐渐成为主流趋势,既实现了空间上的和谐统一与视觉上的宽敞明亮,又起到空间扩容的作用,可谓是一举多得。

除了领先的设计,客餐厅的用材也十分考究。客、餐厅地面均采用规格较高的新古堡灰石材,通铺延申至厨房,墙面采用PET护墙板以及亚马逊绿的岩板造型。

在参观样板间过程中,U型多功能厨房也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记忆点。厨房的开间做到约5.15米,进深做到约3.4米,整个厨房约17.5平,采用U形设计,中置岛台可以充分满足业主的切洗配的中西烹饪需求。

此外,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微蒸烤一体机、嵌入式双门冰箱等厨房等五件套,均采用博世(或同档次的一线品牌)。而厨房台面采用局部岩板材质,墙面采用大板瓷砖,精美填缝工艺铺贴。

在涵樾府,真正实现了以主人为中心的极致私享。无论是在厨房烹饪的父母,还是在客厅嬉戏的孩子,吧台聊天的朋友,一体化的设计使得亲友们聚在一起,其乐融融;回到各自房间后,仍然有充裕的空间,即保证了主人的私密性,也让安静的时光有了更多的选择。人多不挤,人少不空,每一个人都住得体面。

最后,整体看一下建面175㎡的户型,五开间朝南,客厅开间约6.9米,进深约5米,南向观景面宽约17.2米,全景阳台宽约10米,进深约1.8米,约18㎡的阳台在南京市场十分罕见。在实现豪宅尺度感的同时,又兼顾到每个功能区间,涵樾府几乎做到了“没有死角”。

写在最后:

朗樾府从首开到收官,仅用时20天左右;而一路之隔的涵樾府,作为“中北+金基”这对黄金组合另一个作品,仅260户,或再次上演“一房难求”的局面。

无论从品牌的稳健与口碑,还是从品质的把控来看,涵樾府无疑是当下河西千万级改善的新优选。

据了解,项目1月即将迎来首次开盘,感兴趣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法律声明:

1、本项目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学校等教育配套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开发商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教育资源相关信息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

2、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及商业等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开发商对此做出了承诺。

3、本资料系对不特定人群要约邀请,所有信息、数字及文字仅供参考识别之用,部分图片曾以电脑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合同约定为准。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随时更新、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只告知信息,不对此提供保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