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越秀华东荣获长三角地区“城市共建突出贡献企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1 16:28:32

1117日,“美好生活,潮涌东方”——潮新闻首届长三角美好生活节启动仪式,在杭州西湖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启动仪式上,浙报集团媒体智库美好生活研究院揭晓了最美人居榜等三份2023美好生活年度榜单,其中,越秀华东荣获“城市共建突出贡献企业”。继2022年荣获 “浙里安居·城市运营领军企业”之后,此次又获殊荣,无疑是对越秀华东城市运营能力和成果的再一次肯定。

追光美好生活的榜样力量,越秀华东又获殊荣

美好生活如何定义,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种答案。1117日,杭州拱墅区西湖文化广场,深秋难得的暖阳照拂着每个人,这是独属于这一刻的美好生活。在这愉悦的天气与情绪中,潮新闻首届长三角美好生活节启动。活动现场,广场上的每个人,都在寻找美好生活发生的细节,看见美好生活的具体形态,全方位、立体式领略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画卷。

美好生活研究院,是浙报集团“智慧化、智库化”融合转型的媒体智库之一,推动美好的发现和落地。追光榜样力量,让更多美好发生。启动仪式上, 美好生活研究院揭晓了三份2023美好生活年度榜单,分别是2023浙江新金融新未来品牌榜暨第二届金融口碑榜、“三茶”统筹系列榜单与最美人居榜。其中,越秀华东斩获的,正是“最美人居榜”的重要奖项:“城市共建突出贡献企业”。

越秀地产,以城市共建为使命的实力国企

作为城市运营商的国企越秀地产,从诞生伊始,便以“服务城市建设、服务市民居住”为宗旨,肩负着共造城市的伟大使命。40年来,从天河路商圈开发,珠江新城CBD开发到“万顷南沙,半城越秀”美誉的大湾区开发,在广州城市发展的几乎每一个时代,都竖立着一座“越秀引擎”。

13年前,越秀首次进驻浙江杭州,并将其卓越的城市运营能力,赋能杭州片区开发。当时的青山湖科技城还是一片未开发的原生土地,如今,由越秀地产历经13年建设开发的近150万方城市综合体项目——越秀星悦城已然在目,集合高品质住宅、万豪酒店、商业街、写字楼等众多业态,拥有上万户业主。越秀华东以国企的责任感和战略定力,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几乎以一己之力推动青山湖科技新城崛起,为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杭州艮北新城,越秀地产先后开发越秀·亲悦里、越秀招商·云悦湾、招商越秀·汇港城、越秀·前滩名邸、越秀·天萃名邸、中海越秀·翠揽云境公寓等众多代表项目,拥有约4825户业主家庭,近1.5万名业主,推动艮北新城成为杭州主城炙手可热的板块之一。

无论时代变化,越秀地产始终与杭州的雄心和脚步同频共振,深度参与城市区域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城市不断向前。

越秀·星汇城实景图

以先进TOD引领,助力杭州城市共建

在杭州奔赴国际都会之时,TOD这种新型的轨道交通与土地开发的复合模式成为时代之趋,越秀地产作为我国轨交物业开发的最大发展商之一,是国内首个贯穿全流程TOD开发标准的企业。从越秀地产TOD1.0模式更新迭代至“轨道建设+土地整备+二级开发+城市运营+产业导入”的TOD5.0模式,形成强大的TOD综合运营能力,至今已在全国开发建设70余个泛TOD项目。

在华东,越秀地产与杭州地铁集团深度合作,联手打造星漫云渚城和星缦和润城两大TOD综合体。星缦云渚城是越秀华东TOD首作,一举拉开了越秀TOD全国化发展的战略序幕。项目“以生活为导向”的LIFE-TOD新范式,规划打造商业街、15班幼儿园、30班小学、约2200m²的邻里中心,体育活动中心等,以一座无所不包的“微型城市”,激活城市的向上动力;星缦和润城作为越秀华东TOD第二子,是越秀TOD全国化战略布局向前迈出的坚实一步。项目以一座涵盖大型公园、幼儿园、小学、文体中心等复合业态的约48万㎡公园城市作品,围绕约45000㎡的中央公园,营造杭州城北新一代城市休闲微度假目的地。(学校及教育设施相关最新信息及情况,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教育机构公开的最新信息为准。)

以“轨交+物业”模式,拓展TOD综合开发,推动职住平衡,越秀地产TOD的全面落地,为杭州TOD带来全新的理念与模式。

杭铁越秀·星缦和润实景图

G20时代到亚运时代,从城西大走廊到艮北新城,从星漫云渚城到星缦和润城,当杭州大踏步迈向国际舞台,开启国际化都会的雄心征程,越秀地产,始终以值得信赖的国企力量,从城市片区开发、城市TOD引领、标杆产品力营造等多种维度与模式,赋能城市发展,与杭州的伟大时代同行,并受到城市和人们的选择与信赖。荣获“城市共建突出贡献企业”只是一个新的起点,将继续激励越秀华东在城市共建的道路上勇毅前行。

                                          Page 1of1

标签: 地产 开发 好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