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穿越1500年,遇见都市桃花源,龙湖再一次火爆全网!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8 20:14:19

关于美好生活的追溯,龙湖从未停歇脚步,不断深入探索,在满足居住舒适度的前提下,持续提供高品质的美好居住体验和生活方式。

(效果合成图)

历世界万境 家在都市桃花源,从一纸蓝图到理想生活实景兑现,坚守匠人初心,细心打磨每一帧美好,凝聚每个丰盈而生动的生活。11月25日龙湖天曜城“森海会客厅” 实景交付区盛启,千人打卡,又一次引爆南京楼市!

城市共鉴 漫享桃源雅境

每一次绽放超越期待,每一次惊艳焕新想象。穿越1500年,遇见都市桃花源,开放当天,现场到访客户、媒体同行等第一时间前去打卡,龙湖天曜城热度瞬间燃沸全城。

龙湖天曜城,现代森居都会桃花源将极具东方美学的传统特色与现代精奢相融合,一场经典与奢华的邂逅,成就龙湖特色美学景观,打造具有精奢气质与诗情画意的自然美卷。

(实景图)

龙湖式美学 当代奢隐生活

归家之路,皆是万般葱郁,风的清爽,花香的馥郁,自然赋予了生活多样的色彩,龙湖匠心营造,打造高品质园林景观,桃花源下的每一片浓荫下都是生活的影子与气息。

(实景图)

南京龙湖首个风雨回廊归家体系 臻显尊崇礼仪

一隅静谧山林空间,观高墙流水,听水击青石,赏清风流云。南京龙湖首个风雨回廊归家体系,无惧风雨归家,透过金属夹丝玻璃观赏乌桕林,给美景加上一层奢华滤镜,细节之处尽显尊贵之感。

(实景图)

城市里的一方绿野 曲径叠石苍翠相映成趣

从艺术风雨连廊走入蜿蜒曲径谷,感受天光从谷口的树木中穿过打在墙壁上,在水雾的掩映下若隐若现,可谓林深时见鹿,就连阳光,都变得分外温柔;真正体验“不出城郭而获山林之趣,身居闹市而有林泉之乐”,于喧嚣中,留一片宁静。

(实景图)

26°+森海山院会客厅 点亮生活风雅格调

“枫林映景,灵鹿卧溪,光影静水池”,一场沉浸自然的心灵安顿。走入山院客厅,坐在其中,无边界水景倒影南侧乌桕山林,围坐在酒店式炉龛旁边,在自然间找到一隅真味茶室,临空远眺尽享高台之美,传林望山极尽森海之目。

(实景图)

天街TOD龙湖高品质兑现力

作为南京鼎流红盘,龙湖天曜城热度当仁不让,其兑现实力更是有目共睹!坐拥近百万方天街TOD大城,享近300m黄金生活圈

(效果图)

龙湖天曜城家门口200m即达雨山路站,地铁10号线,与17号线(规划中)纵横交会,通达全城;

(实景图)

紧邻龙湖雨山天街,约300米可达约1200亩兰溪公园,周边中华中小学、金陵中小学(浦口分校)等优教环绕(教育以政府规划为准),集萃江北核芯优渥生活资源,构筑天街TOD生活大城。

(实景图)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已经是准现房,明年有望同步天街开业,入住即可下楼逛天街!

(效果图)

正如一位购房人所说:“南京主城,中心位置,地铁口,有天街商业,有教育资源,还有公园生态,任意组合一下总价都得3字头往上,而龙湖天曜城才230万起步,还有什么理由不买它?”还在犹豫什么,抓紧时间去看房吧!

标签: 打卡 龙湖天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