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震惊南京楼市圈!润鸿府卖完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15 14:42:44

你见过在拆的售楼部,还能一天卖4套房吗?

你知道南部新城成交转化最高的楼盘是哪个吗?

南部新城的经典红盘—润鸿府,在上周末来访超230组,劲销超6000万。3月14日一天,就燃爆劲销4套房,在当下的南京楼市算是傲绩!

-------热燃南京 润鸿府为什么这么火------

要说润鸿府,依托华润置地的品牌力和南京外国语学校的对门位置,早已成为南京改善市场一个热销IP。项目确实有种神秘“引力”——只要看过,就会由路转粉。

大部分业主第一次到访后便果断下筹,决策时间远远短于市场平均水平。成为业主以后,他们会有一种强烈的身份认同感,尽管还未入住,也会将项目主动介绍给身边亲友。所以润鸿府的转化率特别高,每13组来访客群中,就会成交一套。

-----售楼部大变样 实景交付动人心-----

与其他还在蓝图中的楼盘相比,润鸿府更能打动南京市民的一点就是现场实景品质啦。

润鸿府打造南京首个超级成长住区,自规划开始,便将南外人文美学,融入到了产品的打造当中。从73米长卷府门到博士帽造型建筑风格,无不诉说着华润置地的匠心坚守。如今项目实景逐步兑现中,交付在即,售楼部正在拆除改造,从外立面到园林,曾经的蓝图已逐步兑现。

孩子喜欢的园林 只有润鸿府更懂

探索欲与求知欲永远是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失的天性,基于此,润鸿府在景观设计中融入特别思考,以沉浸式景观和课堂化景观内容,营造学校之外的学习环境,激发孩子对自然和世界的认知。

  [中央戏水池]、[流淌水域]、[泳池吧台]、[儿童戏水]等打造沉浸式游园赏景体验,让孩子在玩耍中触摸自然、认知世界、体会生活。

[森氧学堂]、[自然博物馆]、[活力橙跑]、[艺术画廊]、[阅读花园]等匠心设计,全方位打造全维成长住区。

超高得房率 匠心精装不怕比

品质好不好,眼见为实,很多客户来到现场,参观了样板房后,都会赞不绝口。比如润鸿府113m²户型,得房率明显高于同区域其他楼盘,实用面积多出8平米,这8平米可享受更大的采光面,南向三开间,生活更加明朗;多得8平米的实用面积,居住舒适度将大大增加,轻松容纳两代人的生活;从购房成本上更是立省约40万元!

比如润鸿府115m²户型,设计了长达9米的多功能组合柜,一体化设计,在全城都罕见。大家都知道全屋定制的价格,很高昂,很少有楼盘会像润鸿府一样做这么多的收纳柜子设计,润鸿府在精装交付上可谓不惜血本,只为品质保障。

随着交付的临近,润鸿府兑现在即。

加上2025年,南部新城绝大部分利好或将兑现,3线地铁预计开通,万象商业预计2026年开业,现在抢住润鸿府,正是改善上车的好时机。

最后,紧急提醒,润鸿府今年买今年住,优质房源所剩不多,清售在即。

建面约113—140m²,及少量建面约200m²优质底跃户型,房源快速去化中,且买且珍惜,下手要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