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壹城集团揭幕数创未来中心时代共赏共创产业未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25 13:42:52

随着全球迈入数字化时代,数字经济正日益展现出其巨大的潜力,成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引擎。

壹城集团作为南京秦淮区重要国企,始终发挥着促进区域发展的先行者角色,积极布局城市多元发展,以高标准民生基建为基础,不断探索多元产业领域。在数字经济的浪潮中,敏锐地察觉到了新的机遇,积极布局数字经济产业,通过全产业链资源赋能,打造数字产业强力引擎——数创未来中心。

数创未来中心项目位于南京数字经济大走廊之上,总建筑面积约11.8万方。该项目位于南京主城新三大中心之一——南部新城板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多维立体交通,覆盖高速、高铁可快速联通长三角城市;五纵六横骨架路网已全面贯通。多重交通优势叠加,为项目的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

目前,项目正聚焦人工智能、软件与信息服务、大健康领域等产业,全面启动招商引资工作。通过提供优质的政策环境、创新的技术平台和完善的配套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集研发、创新、服务于一体的产业4.0社区,旨在吸引和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经济企业,为南部新城及城市数字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能,为区域发展贡献强大力量。

在此背景下,由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政府指导、壹城集团主办的“数聚新动能 智领新未来”南京市秦淮区数创未来中心项目深圳推介会活动,将于月底在深圳市启幕。

深圳作为中国高科技产业中心和珠三角创新、科技和金融中心,拥有众多的数字经济企业和人才。此次数创未来中心项目在深圳举办推介活动,旨在向深圳业界人士和投资者展示南京的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潜力和投资机会。同时。充分利用两地资源优势,实现产业联动发展。携手长三角和珠三角的广大企业家,共同探讨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合作机会,推动数字经济产业的快速发展。

届时,来自关注产业发展的地方政府代表、行业专家、企业代表齐聚、共探数字经济前沿动态,共商未来发展路径,助推产业创新集群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深入,以及如何通过数字创新引擎,打造珠三角-长三角一体化新质生产力。

南部新城产业高地·11.8万方数智产业生态社区·全球招商诚挚邀请更多的优质企业家、投资者和创业者,前来南京数创未来中心项目进行走访考察,投资兴业,携手点燃数字创新引擎,共同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壮大!

壹城集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