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以初心 鉴真心 | 让居于此每一家在亲近自然的同时感受社区温馨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1 14:15:10

  当憧憬和向往落地,所有美好都被逐一兑现。光影交织间,空间有了别样的色彩和深情的温度,家也有了清晰的模样。新江北孔雀城致力于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美好居住体验和生活方式,积极向业主传达“温暖、健康、愉悦、睦邻”的社区文化,打造多维景观和温暖社群,收获满满归属感。

  (示意图)

  全龄景观 满足丰富需求

  理想的生活是由什么组成的呢?可能是刚醒来时的一抹温柔阳光、一声悦耳鸟啼,亦或是激情奔跑后的一杯温水、打球后的舒畅沐浴,也或许是能在工作之外拥有与家人、朋友相处的时光、不断实现不断超越的目标……

  (示意图)

  秉承打造全龄社区的观念,新江北孔雀城精心规划全维景观空间,打造幼有伙伴、老有所乐、健康温暖的社区邻里文化,让居于此的每个人、每一家在亲近自然的同时感受社区的温馨。

  (示意图)

  沿着21KM超长绿道,不同年龄的运动爱好者可以肆意在阳光下奔跑,感受清风的吹拂。沿途穿过园林,花木掩映间,在四季中随着风景变幻把世界收纳于心胸。此外,社区内还设置独有夜光跑道,配备LED专属导航,领路夜跑时刻,在安全氛围中,尽享奔跑乐趣。

  (示意图)

  孔雀城为父母长辈设置长者空间,择阳光明媚、空气清新之地,让父母在闲暇时刻,畅享明媚风光。社区景观各处均设置可休息长台,桌椅,午后约上好友近邻,来一场一决胜负的象棋对决,或闲话家常,或谈及人生感悟。

  (示意图)

  而对于精力旺盛的年轻人,可以在健身空间挥洒汗水,这里有篮球馆、羽毛球馆以及各类健身器材应有尽有,满足健身达人们对健康和运动的需求。

  (示意图)

  儿童乐园专为孩子设置各年龄段游戏区域,承包孩子的精彩童年生活,孩子们可以在大面积的阳光草坪快乐奔跑嬉戏,探索大自然的奥秘,也可以和伙伴玩耍,收获友谊和欢乐,拥有一个多姿多彩的童年。

  暖心社群 呈现精彩生活

  完备、充裕优美的景观空间带给业主与众不同的生活体验,除此之外,新江北孔雀城还积极举办各样社群活动,连绵不断的社群安排丰富了四季时光。

  (示意图)

  新江北孔雀城以“美好春光计划”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景点打卡活动,让业主与春光来一场优雅的邂逅。在花香蝉鸣的夏季,新江北孔雀城联合喜茶、哈根达斯打造冰淇淋夏日狂欢,为炎热的夏季抹上一缕清凉之意。在和煦暖阳的秋日,新江北孔雀城用心组织“老山游历”活动,业主可以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登高望远,感受怡人秋色。冬季的寒冷融化在新江北孔雀城的火锅盛宴中,邻里间的温情也在这里渐渐升温。

  (示意图)

  种种暖心的瞬间,都在新江北孔雀城一幕幕上演着。将理想落地,在新江北孔雀城,兑现向往的人居生活。

标签: 景观 孔雀城 江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